20161210_151228_mh1481355145773_meitu_1.jpg

 

如果今天你好不容易找到車位正要停車,

但遇到沒品的駕駛員一直在後方向你逼車,要你將車位讓出來給他,

你會怎麼做❓❓

 

昨天下班後與王先生到公司附近找車位準備用餐,

當時在我們右前方剛好有輛車主正要離開,示意我們可以停他的車位,

沒想到對向有輛廂型車車主也看到了這個車位,

立刻來個大迴轉並不斷朝我們狂按喇叭,

甚至不惜親到我們的車尾也要王先生將車位讓給他,

這時平日好好先生的王先生真的被他惹怒了,誰也不讓誰,

三輛車就這樣卡在路中間,對方也打算就這樣看誰先停到車位??

就在大家都準備開窗對罵時,我握住了王先生的手〝要他算了,就讓給對方停吧!!〞

 

果然男人在這時就像公獅子遇到挑釁一樣,對於女人的插手應該很反感吧!!

王先生先是帶點怒氣的看了我一眼後,還是將車駛離開那個充滿火爆氣氛的現場,

當然那時車上的我們瞬間進入了冷空氣,誰也沒說話,飯當然也沒吃;

直到冷靜了一會後王先生終於開口:

『對不起,剛剛我不是在生氣,但怎麼有人可以這麼沒品?💢 💢 💢 』

『對啊,他真的很爛,但如果我們硬停,吃東西也會吃的很不安心吧!!』我回

 

王先生又說,如果是早些年少輕狂的時候,

就算只是為了面子,他會不惜跟對方耗到底,

但因為剛剛我握住他的手時,他突然意會到,

『與其和這種噗嚨共消耗自己的生命,還不如保全自己陪妻小比較實際』

畢竟我們的安全對小孩才是真正的保障,真的很慶幸我剛剛有拉住他一把!!

 

聽了這番話後,我心裏真的有稍稍的感動,也大大鬆了一口氣,

畢竟前一刻我真的是緊張得要死;

不僅怕不理智的對方傷害了我們,也怕王先生覺得我的阻止讓他心裡不快,

雖然說在公事上,對於是非我也會據理力爭,

但像這種有理也說不清、有車也不能停、甚至是摸不清對方來意底細的狀況下,

逞一時英雄只是徒增我們的危險與家人的擔心罷了!

 

突然想到之前討論度極高的;最強老爸開著大七與頭又大對槓的新聞,

如果我是那位老爸的內人,我回到家應該還是會將他唸一頓,

雖然在男人的角力之爭他贏得滿堂彩,但在背後的妻小可是多麼的擔心害怕啊!!!

唉~果然我不是當大哥女人的料...但我要的是老公的安全不是他英勇的事蹟好嗎??

 

當然~最後為了讓王先生可以消消火,我還大方地請了他吃壽司配啤酒,

感謝他為了我們母女做了最好的勇氣榜樣!!

 

PS.現在想想我才是整件事的受害者,不但沒吃到我想吃的麵,最後還要請客消災..!!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