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0.JPG

大家期盼的皮秒心得紀錄來了!

如果用一句話總歸我的皮秒心得,就是我好後悔!

 

我好後悔之前因為怕痛而遲遲不敢嘗試,

因為皮秒的痛比起霧眉根本還好;

我好後悔沒有在更早之前認識皮秒,

要不然應該可以在化妝上省下不少心力;

我好後悔皮秒當天叫醫生手下留情,

否則就可以將討人厭的深層曬斑打更淡;

但好在我說服我自己,嘗試了這次皮秒,讓皮膚有升級淨化的機會!

IMG_9761.JPG

阿木這次做的是針對斑點、細紋、毛孔的超級鏡片

距離上次到星和做皮秒今天剛好滿一個禮拜,

皮膚也已經完全恢復到我想要的樣子

在上一篇我有跟大家提到,

因為我要求只想要忍受五天內的恢復期,所以好心腸醫師下手非常輕!

整個過程除了因為汗毛產生的燒焦味讓我驚到,

敷完麻膏打皮秒當下真的 完 全 不 痛 !

而雷射完的肌膚在冰鎮冷靜後,除了一點點紅與癢,完全看不出剛打完雷射

IMG_9426.JPG

但要提醒大家,

皮秒完真的要好好注意保濕修復的保養!

我覺得這次我的肌膚能迅速的恢復,而且不紅腫、不乾癢、不脫屑,

有部分真的拜我很認真敷面膜、防曬、保濕、吃保養飲品!

雖然雷射過程醫師誇獎我平時的肌膚打底做得不錯,

但打完皮秒真的能感受到肌膚瞬間缺水的乾癢,

我是花了很多自制力才能不去抓!

好在回到家敷上保濕面膜,還有抹上針對術後肌膚的保養品,

紅癢乾的狀況在第二天就完全解除!

IMG_9763 (1).JPG

打完皮秒最先感受到的是膚色白了一階,

之後隨著恢復期會發現一些黑斑痘疤慢慢變淡,

可能是阿木我原本細紋問題不大,所以感受不明顯,

而鼻子周邊的毛孔還會因為皮秒代謝出很多粉刺,所以部分毛孔真的有消失不見!

這就是為何我說後悔叫醫師手下留情,早知道效果這麼明顯,應該忍耐一下打深一點啊~

好在我有多買幾堂課,等下次又看不順眼肌膚瑕疵時,再好好進廠升級一下!

IMG_9972.JPG

以上就是阿木的皮秒心得記錄,

附上這幾天我精心記錄的圖,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喜歡的朋友別忘了您的"分享"訂閱是凱莉繼續努力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