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55_meitu_3.jpg

帶寶寶出門最開心的事之一,

不外乎就是半獸人願意乖乖坐在安全座椅上,

讓媽媽們的雙手可以稍稍的卸下重擔休息一下,

而且還能確保旅途中寶貝們的安全!

但看看這張照片,小公主坐這個安全座椅似乎有點擠了?!

這還是我已經拆掉頭枕後的樣子了~~

小公主的兩台安全座椅都是她的叔叔姑姑們在滿月時慷慨相送,

所以阿木我還沒為購買安全座椅煩惱過,

但眼看小公主漸漸長大的身體已經被舊安全座椅擠的不太舒服,

加上肚子裡的二寶即將來到,

於是阿木我決定幫小公主購置新的安全汽座!

20161226_091903_meitu_4.jpg

看看這張照片與上一張照片其實才相差8個月,

那時還能穿著厚外套坐在安全座椅裡,現在已經擠的跟大亨堡一樣了!

其實阿木我個人很建議爸媽們,不管是汽座或是嬰兒推車,

隔了長久一段時間就應該買新的取代舊的,

因為初次買一定有很多東西沒考慮到,

如果買新的就能將自己與小孩的需求重新檢視一遍,

設備、器材零件定時換新也能確保使用起來的安全!

像之前我看王先生在組裝安全座椅時感覺好麻煩,

一下安全帶不夠長、一下洗了難組裝回去、一下背斜角度喬不攏…

由於王先生現在長年外派在國外,

平常我開著他的路上戰車雷神載著小公主其實就有點吃力,

DSC_0353_meitu_21.jpg

如果這時安全座椅又重又難組裝,到時我生了二寶後一個人該怎麼辦?!

因此這次不管說什麼,除了安全第一一定要,

我一定要選一台我自己就可以操作安裝的兒童汽座!

而依照阿木我龜毛的性格,東挑西撿了好久總算找到

好看又不佔空間、安全減震、我一個人可以又拆又搬的安全汽座

『Combi New Joytrip EG 成長型汽車座椅』

DSC_0598_meitu_9.jpg

而且我必須說,這款安全座椅的輕盈是連凱莉嬤、凱莉爸都認證過的!

原因是那天廠商將汽座送到我家時凱莉嬤幫我收件,

當她看到那麼大的一個箱子時就請凱莉爸幫忙搬,

但沒想到他們兩老搬起箱子後竟然同時覺得『這裡面是空的嗎?怎麼那麼輕?』

還趕快叫我下樓看是不是廠商送錯東西了?!

結果當我一打開箱子時發現是Combi New Joytrip EG 成長型汽座,

他們倆人都覺得超級不可思議,怎麼會有汽座可以做到這麼輕???

(當然~這就是我當初選購的原因啊!!)

廢話不多說,來說說我喜歡New Joytrip EG的幾個優點~

DSC_0158_meitu_5.jpg

★第一:使用期長!

為甚麼我覺得這台汽座使用期長呢?原因是

New Joytrip EG 成長型汽座適用年齡為1歲以上到11歲的兒童,

光是這個range 就將小人兒該準備的汽座年齡一次備齊,

而它使用的主要分為三個模式,如圖所示:

螢幕快照 2017-10-20 下午2.02.58.png

階段1: 幼童模式-使用汽車安全座椅上的五點式安全帶

階段2: 學童模式1-搭配汽車安全座椅,使用汽車上的三點式安全帶

階段3: 學童模式2-(汽座椅背拆除後,成為增高座椅),搭配汽車上的三點式安全帶

可以說是買了一台汽座從小用到大,

再也不用擔心小公主被汽座擠到歪一邊的情形!

DSC_0155_meitu_6.jpg

用這張圖相比較就能明顯看出,

New Joytrip EG 成長型汽座乘坐空間比舊汽座大了許多,

但因為是五點式安全帶,加上頭部兩側與肩頸兩邊都有枕頭包覆,

因此一歲的幼童也不用擔心因為汽座空間大而東歪西甩,

不過我們家老爺最愛的是他們家的造型與顏色,一直說超搭他的車啊!

(下圖就是老爺和小姐實坐在高速公路奔馳的樣子~)

DSC_0192_meitu_7.jpg

★第二:方便收納、組裝起來也不佔空間

New Joytrip EG可以拆卸的椅背也是阿木我說的方便收納拆裝的原因,

像小公主目前在用的安全座椅就是一體成型的,

所以要收那時它就是呈現一個完整的椅子形狀,

不管放在後車廂或是倉庫裡都不方便收納,

但New Joytrip EG如果不使用時就可以將椅背和椅座分開打平,完全不佔空間!

DSC_0334_meitu_8.jpg

再加上New Joytrip EG整個設計比較偏長型,

因此即便組裝起來當汽座,也可以很明顯發現後座空間不擁擠,

比起舊的安全汽座相對使得後面乘客可座的空間變大了,

以後加入二寶的汽座也不用擔心太擁擠!

DSC_0166_meitu_11.jpg

DSC_0186_meitu_12.jpg

DSC_0204_meitu_10.jpg

★第三:外面沒有的專利減震科技

Combi家產品知名的緩衝減震EggShok專利,

是讓許多爸媽慕名買產品的原因,

當然這款New Joytrip EG 成長型汽座也使用搭配了這麼棒的技術!

除了在椅墊的地方加了3D立體泡綿,讓寶寶的屁屁不易因為久坐悶熱,

寶寶頭部兩側及上半身的部分,有備有EggShok吸震墊,

可以降低寶寶因為車子運行中所受到的震動,保護了寶寶最脆弱的地方!

Joytrip EG 款有特別加強 “安全帶護套的護頸厚墊”,

大家從照片中可能看不出來, 頸部兩側,肩膀上方的這塊墊子,實際上厚度超過 5 公分~~~

有這個護頸的厚墊,除了小公主更好睡以外,在安全保護上也當然是加分囉~

簡直直逼那種外面賣像 2/3 個甜甜圈那樣的脖枕的 !!

DSC_0174_meitu_13.jpg

DSC_0321_meitu_15.jpg

DSC_0587_meitu_16.jpg

大家有看到上面的透氣網眼布嗎?

這也是New Joytrip EG另一個很貼心的優點,

平常的安全座椅使用的布料大部分都是平鋪織面,

但缺點就是夏天的時候容易使小朋友處在不透氣而導致滿身大汗!

而New Joytrip EG的透氣網眼布可以讓小朋友坐在通風透氣的座椅上,

這樣的設計在夏天的時候小朋友就更能坐得住囉~

★第四:媽媽一個人就可以搬運組裝!

這也是我最後挑選上New Joytrip EG最大原因,

前面阿布我就有跟大家提到,

之前我看王先生在組裝舊汽座時感覺又重又麻煩,

因此懶惰又瘦弱的我連想幫忙動手的動力都沒有,

但因為王先生的汽車是皮椅,怕汽座壓久了會有椅痕,

因此他外派工作後就變成我一個人要將汽座搬上搬下,

選擇New Joytrip EG真的讓我省下不少力氣,

即便老公不在家,人妻也能一手包辦寶寶的安全!

看看下面的影片就知道有多簡單吧~~

當然買汽座最大與最常的使用者就是小孩,

如果買了一個小人兒不願意座的其實也是白搭,

但小公主真的就超愛New Joytrip EG,

那天廠商將汽座送到家裡時,這小妞一整晚都坐在上面看故事書,

隔天第一天使用時,更是二話不說自己乖乖上去坐好,

看到寶貝如此喜歡阿木我特地為她選購的安全汽座,

我自己也相當開心喔~~

DSC_0311_meitu_19.jpg

DSC_0212_meitu_20.jpg

有些爸媽可能會覺得小孩長很快汽座不會用很久、

甚至有些長輩會覺得以前沒汽座小孩還不是長大了??!!

但阿木我得勸勸大家『不要拿孩子的生命開玩笑!』

新聞上已經有很多不幸事件警惕著大家安全汽座有多重要!

這次Combi New Joytrip EG是阿木我第一次自己選擇的安全汽座,

我將我的經驗與你分享,喜歡的歡迎到Combi官網或店面實際體驗觀賞喔!

官網連結 http://www.combi.com.tw/productContent.php?cate=2&pid=269

 

更多阿木就是愛Combi產品系列開箱文連結▼▼▼

《開箱囉》比媽媽更細心的嬰兒推車★Combi FE 500 實測心得分享★(有影片)

★沖繩遊記番外篇★『Combi JOIN減壓揹巾』真實體驗心得分享!!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