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主題《婚前》的忐忑不安,

沒想到就在我偷懶摸魚下,這篇主題直接進入《懷孕》!!!!!!
 
(為了表示誠意,先來張小傢伙的B超照,這也是他第一次全裸和大家見面喔!!羞>///<)
 
 小傢伙的處女登台秀  
 
事情是這樣的,
再距離婚禮三個月的某天早晨,我發現我懷孕了!!
(當然不是莫名其妙發現,而是因為少量出血+驗孕棒幫忙才讓我發現)
當我看到兩條槓時,腦中接著想到的是
「我們的度蜜月機票要不要退??」
「婚禮那天我還能穿高跟鞋嗎??」
「禮服要不要換成蓬蓬裙樣式.....等」(好吧~我在意錯重點了!!)
 
但我真的得老實說,隨著懷孕後身體的變化與不適,
再夢幻的婚禮憧憬,都會立刻變成    I  don't mind !!
 
原本想說還有許多時間可以讓我慢慢地、慢慢地策畫結婚宴與歸寧宴,
殊不知這個驚喜打亂了我們所有的規劃,
緊接而來身體的不適,婚禮節目的更動,還有向家人告知等......
這十足消耗了我對婚禮的任何憧憬!
原本想自己弄的會場布置,立刻砸錢找了廠商規劃,
原本想自己製作的婚禮小物,也立刻找了朋友幫忙製作手工餅乾,
原本想精心策畫婚禮節目,一開啟節目流程表立馬昏睡.............
更別提懷孕第二個月時,發燒狂咳一個禮拜,狂跑急診室和婦產科的慘樣!
 
(那時的我就像暮光之城女主角懷孕時的那個鬼樣子!!)
1324608907-1880221695  
 
 
而當下真的也只擔心肚子裡的小傢伙是否平安,
婚禮是啥??我早就忘記了!!!
 
不過好家在有大家的幫忙,我和王先生的兩場婚宴圓滿落幕 !!
很開心我找到兩位手藝高超的新秘,讓我懷孕過敏依舊美美的,
很慶幸我們的朋友們,各各都盡忠職守讓我們的婚禮順利進行,
很幸運我有一個貼心又細心的王先生,被我和小傢伙整之外還將婚禮安排妥當,
因為很多很多人的幫忙,連續兩天的婚宴才能這麼順利!!
 
而雖然婚禮完的當天我還是到診所挨了一支安胎針,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以後可以很騙騙小傢伙說,
〝你也有來參加把比和媽咪的婚禮喔!!〞 
 
Any  Way 就這樣啦哩拉紮的介紹小傢伙豋場,
也順便一吐當時慌張又心煩的心情,
希望接下來,小傢伙能平安健康長大,快點和我與王先生走跳這個美好的世界~~!!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