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6_mh1507110773520.jpg

 

藉著中秋節這個好日子,阿木我要偷偷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就是阿木我要當二寶媽、王先生要當二寶爸、小公主要當姊姊囉~❤❤❤

前陣子大家很擔心阿木的身體到底怎麼了?怎麼會突然變得如此弱不禁風、常常不舒服呢?前幾天暈倒事件更是嚇到許多人,讓許多熱心的媽咪提醒我要去好好檢查身體!不好意思瞞了大家這麼長時間,之前種種的不舒服,其實因為阿木我一直處在安胎的狀態,而會暈倒正是因為服用黃體素的副作用,所以才會讓鋼鐵阿木我突然變得軟趴趴~

會發現二寶也算是一個奇遇記,一切都從阿木我得了腸胃炎的那個禮拜開始;因為那時剛好適逢王先生即將出國的期間,瘋狂過著北中來回搬家的日子,加上餐敘很多等等,阿木我有兩個多禮拜的時間都以為噁心想吐是正常的,但吃了將近兩個多禮拜的胃藥都不見好轉,可愛的王先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竟然自己跑去買了驗孕棒,希望我這個生理期剛結束的人妻去看看是否中獎?只能說他對自己的子弟兵超有信心,當然阿木我根本沒想去驗,就這樣拖著拖著.........

結果!真的在七夕情人節那天早上,發現期盼已久的寶貝到來囉~❤

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阿木我的育嬰假突然變成了安胎假,一整個覺得我的育嬰假好忙,一直在為突如其來的變化做改變,真的如人家說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但這個變化讓阿木我好開心,也讓我們一家好愛好愛,所以藉著這個好日子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另外也要感謝之前跟我分享好孕的媽咪,沒想到就在我拿到粉媽的好孕棉一個多月後,真的成了好孕婦了😆 這個求孕界的傳說真的太神奇了✌

也因此接下來阿木我也會不定時跟大家分享我的懷孕記事,歡迎孕媽咪們一起討論喔~!

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