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對小公主的愛又創了新的里程碑!!
繼上次不知從哪蹦出來的PINK廚房組後;
他真的做出 手工溜滑梯 給小公主👏👏👏

前陣子王先生看到網路上瘋傳的紙箱溜滑梯,
一直說自己也要動手作一個給他的寶貝,
原本我以為已經很忙碌的他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從兩三個禮拜前,
每天晚上他都拋下美麗的妻子我,
一個人待在客廳裡畫溜滑梯設計圖~

有幾次我忍不住偷看一下他畫的圖,
真的不得不佩服工程師的精細本能,
從溜滑梯的結構、本體到手把的安全,
都標有超精準的角度和尺寸,
一向對數學很不精明的我,
真的是完全看不懂也根本幫不上忙~😓😓😓

接下來他又花了兩個禮拜,
慢慢割出他要的零件部位,
還用掉了2罐大白膠、10片大紙箱,
昨天終於帶回台中跟他的女兒一起組裝了!!

 

看到小公主和王先生兩個人,
又忙碌又期待又甜蜜的一起組裝溜滑梯,
阿木我真的是又吃醋又幸福,
於是決定身為正宮的我就不打擾,
默默的用新手機記錄這可愛的畫面♥️♥️♥️!!

突然好想偷偷許願....
正宮我也好想一棟樓仔厝...(手指畫圈圈)

在此特地附上王先生當初參考的網友文章
https://goo.gl/yACOcx
這位拔拔非常的用心,
將溜滑梯的分解圖畫的超清晰,
也想要做一個給寶貝的可已按連結點入!!

另外王先生也提供幾個小撇步,
給想要動手作的拔麻,
🔺建議可以用家裡沙發當溜滑梯高度
🔺紙箱可用白膠多黏一層增加耐重度
🔺割完每個洞要記得多磨合幾次
🔺手把的部分可以年透明膠帶防割傷
🔺細心、耐心是一定要的啦!

如果製作上有任何尺寸或是問題,
王先生說可以來私訊問他解答喔!👍

📌提醒拔比麻咪們,
溜滑梯底下要記得舖上緩衝墊,
小朋友玩時也要隨時在側以策安全喔!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