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8.JPG

事隔半年,我的部落格終於又開始有了更動

為何費了半年呢?正確的原因說不出來,

只是大概有段時間提不起勁更新文章,

為何沒勁呢?應該是被那所謂的流量給沖淡了吧

淡到我都忘記,我曾經也是從零開始慢慢累積起限在3萬多的粉絲

淡到我都忘記,當初是靠著寫文章才慢慢走出兩段產後憂鬱,

淡到我都忘記,每一篇文章都如我的孩子,每看一回就更愛一次

 

上次才寫了有關熱情這篇文章

很多時候,熱情都是在平淡生活中慢慢消失的

這句話套到現在的我好像不為過,

從以前只是寫給自己看和紀錄生活心得的文章

到後來漸漸有人喜歡並且追隨我、甚至有廠商看上我,

一切有點順利地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但卻也不順利地被認為,這樣賺不到錢也長不了粉

 

長粉一直以來都不是我成立部落格的原因

如果有個評分,我應該會被列位非常不認真的部落客

但自己也明白,一旦談上商業經營,數字才是主要王道

所以寫文也就成了衝流量的方法之一

 

今天再次提筆更新部落格

慶幸的是,在這些挑選出來更新的文章裡頭依舊看得到我的用心

很多文章我都捨不得翻下一頁的一看再看

就如看到好久不見的孩子般一樣愛不釋手

這才是我當初開始寫文的動力啊~~

 

我的文章有沒有人喜歡看其實我並不在乎

畢竟比我會咬文嚼字的才子才女太多,我的文筆堪稱不上一流

但如果有幸能獲得幾人賞識,那也是我的莫大榮幸

不管有沒有人喜歡,我依舊會繼續寫,

把那些我在乎的、想的、說的通通都記下來,直到未來我再也寫不動~

如果你也剛好喜歡我的文章,我真的非常謝謝你^^

 

 

喜歡的朋友別忘了您的"分享"訂閱是凱莉繼續努力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