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81611.jpg

小公主和小王子大約在一歲六個月就能自己用餐,而且使用餐具使用的非常順手,

很多路人媽咪和親友看到都會問我是怎麼訓練的?

其實就是幫孩子們準備適合的餐具與餐點,然後配上媽媽一顆很堅強不怕髒的心臟,

就能試著放手讓孩子們開始自己動手吃東西^^

這四年多來,阿木一路上隨著主子們的成長需求,換了不少款兒童餐具

原因是我把孩子使用餐具分為三大時期,一是手抓期、二是摸索期、三是使用期

而來自義大利的 eKoala兒童環保餐具組,是我認為可以從手抓期就開始給寶寶使用的餐具!

IMG_0878.jpg

●挑選兒童餐具,阿木我首重餐具材質是否安全?!

因為每天都要接觸吃進嘴巴裡,甚至要盛裝熱食,

當父母的最怕餐具裡含有傷害人體物質導致寶貝不知不覺吃進毒品!

螢幕快照 2020-04-16 下午2.40.36.png

『義大利eKoala兒童環保餐具』顧名思義絕對不是塑膠而且非常環保!

這個品牌一直以來都是用天然的材質製造產品,保證無毒且對孩子100%安全,

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堅持的「我不是塑膠宣言」

🌿100% made by nature 天然成分製成

🌿100% BIOplastic (生質塑料)

就是由天然原料成分聚合塑形而成的一種材質

而eKoala產品以玉米、甜菜根、柳枝稷為原料做兒童餐具

🌿100% Biodegradable 可生物降解,可做堆肥回歸大自然

🌿商品認證: 歐洲統一標準 EN13432/14372/14350 /

歐洲食品接觸法規10/2011 / 德國LFGB / UL優力國際安全認證

IMG_0382.jpg

以上保證的是他們的產品絕對沒有雙酚A、塑化劑、PVC!

不僅我們當父母的不僅不用擔心寶貝因為餐具吃進毒素,

地球更不會因為我們使用餐具而大量污染,

這個宣言對現代講求快速廉價塑形開模、大量製造的餐具真的非常難得阿!

IMG_0586.jpg

●除了餐具材質,餐具是否好用也是阿木挑選重點?!

因為好用、用起來順手寶寶才願意學著用,媽媽的手才能真的解放,

即便學習的過程還是難免髒亂,但只要保持著寶寶學習的熱忱,

距離媽媽可以好好享用餐點的日子就會越來越近!

IMG_0414.jpg

阿木幫孩子們挑選的eKoala兒童環保餐具組就有四個我很推的特點

①顏色飽和鮮豔吸睛

②餐具輕盈好拿、盛裝容量多

③耐高溫可裝熱食,還能放進微波爐使用

④100% made in Italy 義大利製

IMG_0405.jpg

IMG_0406.jpg

那時在挑選eKoala餐具組時,有選擇障礙的阿木真的挑了好久,

因為我真心覺得他們的配色每一組都好可愛、全部都好喜歡,

後來我決定幫小公主和小王子選是紫藍配&綠白花春天組^^

這樣的組合只要互相換一下底盤或是叉子湯匙,每天都像有新餐具一樣啊~

IMG_0575.jpg

IMG_0702.jpg

IMG_0713.jpg

IMG_0698.jpg

兩位孩子第一次看到eKoala超開心,以為媽媽又新進扮家家酒玩具,

還沒拍攝開箱照片,兩人就已經迫不及待拿出來玩,

還不斷問我何時開飯?!他們要拿eKoala出來吃飯^^

IMG_0418.jpg

當然餐具最終還是要拿來用餐的,光是只有好看好玩並不夠,

eKoala餐具組內容有餐盤、餐碗、水杯、叉子、湯匙各一,

第一眼看到除了配色很美,會發現餐具很輕盈,即便餐碗餐盤都是如此,

這對於已經會自己盛菜盛飯的小公主而言,非常方便讓她自己準備餐具,

甚至還可以幫忙飯後的洗碗和擦拭^^

IMG_0434.jpg

而餐碗開口大、底盤穩的設計,更是適合正在習慣自己用餐的小王子,

不用怕他容易翻倒碗,開口大的餐碗也適合他用手抓食物練習的時刻,

這也是為何我說這是一款從手抓期就適合寶寶使用的兒童餐具!

e1.001.jpeg

另外eKoala的叉子和湯匙也是孩子們用餐的重點!

符合人體工學又圓弧安全的設計,很適合餐具摸索期的寶寶,

不管是盛裝處或是握把都採取圓圓大大的設計,

讓正在習慣使用餐具的小王子不小心太用力或太深入嘴巴時,

不用擔心會導致寶寶嘴巴舌頭受傷!

IMG_0811.jpg

而大大又有凹槽的握把設計,很適合還拿不穩餐具的幼兒,

不管是正著拿、反手拿、握著拿都好握、不手酸、好入口,

這一點對還是餐具探索期的幼兒來說很重要,

是增加他們自己用餐信心不可或缺的優點^^

IMG_0580.jpg

IMG_0769.jpg

IMG_0759.jpg

IMG_0757.jpg

大家想像一下,你的孩子們開心的使用eKoala的叉子與湯匙 ,

然後發出kiki koko的努力吃飯的聲音,是不是很可愛又美好的畫面啊~^^

IMG_0639.jpg

阿木我也不得不提一下我們家小王子好喜歡eKoala的杯子,

我想是因為三角杯型設計讓雙手胖胖小小的他握起來不費力,

加上杯緣波浪型設計很符合他小巧的嘴形,

所以這孩子現在只要喝任何液體都不會忘記拿eKoala的杯子

IMG_0637.jpg

阿木我目前裝過最怪的液體就是排骨湯!!!

好在eKoala餐具耐高溫可放到微波爐,

所以當這孩子堅持要用杯子喝湯時為娘的就安心的順著他了~

反正當阿木的只要看孩子願意吃、開心吃自己就好有成就感^^

IMG_0884.jpg

IMG_0885.jpg

IMG_0638.jpg

義大利eKoala兒童環保餐具的完美設計,

其實不只兒童可以用,阿木我自己偶爾也會拿來使用,

阿木我正在盤算等新家落成時,也幫自己和王先生買一套,

這樣全家一起用餐或是帶出門野餐,就非常有身在歐洲廚房的感覺啊~~

e2.001.jpeg

想一起入手的媽咪拔比們,可以到以下通路看看自己喜歡哪一組??

MOMO購物網: https://bit.ly/354uVCr
東森購物: https://bit.ly/3awrPbi
博客來: https://bit.ly/34Yw7al

台隆手創館- 台北美麗華百樂園門市 / 台中大遠百門市

FACEBOOK粉絲團: eKoala 義大利環保兒童用品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engKelly.Supermami/
跟我聊聊 : m.me/PengKelly.Supermami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