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47834539967_meitu_1.jpg

認識我的粉媽應該都聽過我這個故事~

第一胎生完小公主後因為連續三天都擠不出奶,導致小公主出現結晶尿的狀況,

阿木我很無助地在半夜裡坐在病床上大哭,然後還不顧旁人眼光,飆了王先生一頓,

那段時間裡為了追母奶,我們夫妻倆心裡都留下不小的陰影

「迎接新生命不是開心的事嗎?為什麼我們這麼慘?!」

於是這次一知道懷上小王子後,為了避免那段惡夢重蹈覆轍,

阿木我從懷孕中後期就開始我的哺乳計畫!

DSCF0722OK_meitu_4.jpg DSCF0714OK_meitu_5.jpg

DSCF0642_meitu_3.jpg

很多媽咪都以為哺乳是生產後才要開始迎接的事,

但其實有很多醫師建議,媽咪們從懷孕中後期就可以開始為母奶做準備,

其中最簡單的莫過於從飲食下手,所以阿木我選擇了最多人推薦和最方便的方式—攝取孕哺兒卵磷脂!

DSCF0636_meitu_2.jpg

阿木我這次選擇的是,孕哺兒金選GOLD+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營養細末!

早在兩年多前懷上小公主時,其實就有超多媽咪推薦我在懷孕時攝取孕哺兒的卵磷脂,

但那時因為不懂其營養成分與對寶寶的重要,所以也沒放在心上,把朋友送的吃光光後就沒繼續補充~

後來這次在好勝心驅使下,阿木我在後期立刻準備了這一大盒的孕哺兒卵磷脂來補充,

希望能在這次母乳路上更為暢通!

DSCF0618OK.jpg

阿木我深深覺得這個包裝超適合拿來送禮,喜氣又大方、重點對孕媽咪和寶寶來說超實用~

國外醫學研究,卵磷脂是胎、嬰兒發育的營養補給品,因此孕婦補充充足的營養補給是很重要的!

另外,卵磷脂可用來做為降低母乳中乳汁的粘性(脂肪結塊或過濃),

增加在母奶中不飽和脂肪酸的比例,因此對於保持哺乳順暢有非常好的幫助!

See?這就是為何曾經變石頭奶的阿木我,這次會這麼積極補充卵磷脂了!

DSCF0651OK_meitu_6.jpg

孕哺兒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每包含精純卵磷脂2500毫克而且採用非基因改造成分,

另外,還加入了珍貴的金絲燕燕窩、日本特許乳酸菌,

除了維持消化道機能,還能幫助媽咪調整體質,給寶寶一個優質的生長環境,

這讓孕期的阿木我在後期每天都順暢!

DSCF0657OK_meitu_7.jpg

也因為孕哺兒卵磷脂成分天然健康,所以不只是孕媽咪,就連成人與6個月以上的寶寶都可以食用!

孕哺兒金選GOLD+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是目前阿木我吃過最好入口的卵磷脂補充品,

因為粉末狀的包裝,讓阿木我平時就能撕開就吃,放在包包裡也攜帶方便!

DSCF0632_meitu_8.jpg

另外孕哺兒卵磷脂有淡淡的果香和乳香,所以也很適合加入到其他的食物裡,完全不衝突也不噁心,

讓這次孕吐嚴重的我很容易就可以吸收到卵磷脂的營養,每天搭配不同方式吃也不容易覺得膩!

而如果是6個月以上的寶寶,也可以分次加入到副食品裡一起食用,幫助寶寶攝取更多營養~

來看看阿木我都怎麼吃孕哺兒金選GOLD+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吧!

DSCF0646OK.jpg

★細緻粉末,外出時一撕開包裝就能吃!

孕哺兒金選GOLD卵磷脂的粉末真的非常細緻,加上包裝是一撕即開的紙包裝,

非常方便媽咪們放在包包裡帶出門隨時補充!

像阿木我出門工作,身邊如果剛好沒有白開水可泡,就會只接分批次將卵磷脂倒到嘴裡吃,

或是剛好嘴饞想吃冰淇淋或甜食時,也會將孕哺兒倒在食物上端一起配著吃喔!

(這樣做吃甜食的罪惡感會減輕很多~哈哈哈)

DSCF0781 拷貝OK_meitu_9.jpg DSCF0918 拷貝OK_meitu_10.jpg

★沖泡至溫開水裡,咕嚕咕嚕就可以當茶喝~還有淡淡的水果香!

另外,很多媽媽也會抱怨在孕期找不到什麼茶可以安心喝,其實只要將孕哺兒倒入溫開水中也算是一種孕哺茶喔!

DSCF0822 OK拷貝_meitu_11.jpg

DSCF0828 拷貝OK_meitu_12.jpg

★加入沙拉、優葛、水果搭配著吃,無違和的淡淡乳香,一解想吃煉乳的嘴饞~

這是我個人最愛的也是最常的搭配方式~

孕哺兒金選GOLD卵磷脂有著淡淡的果香和奶香,不論是加入優葛、優酪乳或是水果上都非常對味,

有時吃著生機沙拉覺得沙拉醬味道不喜歡時,我也會倒入一包孕哺兒和著吃,瞬間健康感又更提高了!

DSCF1012OK_meitu_13.jpg

★安胎期間,加入媽媽奶粉裡一起沖泡,一次補足媽媽與寶寶的營養~

後來約在懷孕33週時,阿木我歷經了一次早產危機,被醫師警告必須臥床休養,

由於王先生遠住國外、家人也有各自的事情需要忙,所以那陣子都靠著凱莉嬤幫忙照顧我與小公主,

雖然說凱莉嬤很用心地幫我準備食補和補充營養,但畢竟有些營養素是過去媽媽所不知道的,

因此那一個禮拜的安胎日子,我都會請凱莉嬤早晚幫我準備一杯熱熱的媽媽牛奶加入孕哺兒,

補足我與小王子需要的營養!(再次唱一句~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阿~)

DSC_7245OK_meitu_16.jpg

DSC_7411OK_meitu_14.jpg DSC_7426OK_meitu_15.jpg

不得不說,孕哺兒在我安胎期間不能下床的那段子裡,真的幫我輕鬆補了好多營養~

這種可以搭配其他食物、一物多吃的方法,也可以幫助已經攝取一堆補品的媽咪們解膩,

如果妳是更有心力的媽咪,也可以直接掃描盒蓋上的QR Code,孕哺兒官網也有好多創意吃法喔!

 DSCF0736OK_meitu_18.jpg DSCF0728.OKjpg_meitu_20.jpg

現在距離卸貨時間已經不到一個月了!

近期不斷的胸部按摩中會發現,原本因為懷孕漲奶不舒服的乳房,有變得柔軟許多,

而且之前洗澡時偶而會發現乳頭有初乳出現的情況!

其實這也代表著我的身體與乳腺已經為寶寶做好準備囉~~

因此如果妳也是一位準備迎接新生命、或是已經卸貨正在打母奶仗的媽咪,

為了寶寶和自己,請一定要找對方法和營養讓自己在母乳天堂路上事半功倍!

...........................................我是分隔線.....................................................

未命名_meitu_1.jpg

卸貨後記:

這次的追奶經驗果然順利很多!

從第一天的2CC(有些人生完前幾天是沒有母奶的喔)爆衝到第四天的 60CC,

現在隨著小王子食量增加,每天都在持續努力超越紀錄,

阿木我終於一掃之前塞奶和石頭奶的陰影,王先生也沒有再因為母奶而掃到颱風尾~

而這次除了攝取卵磷脂之外,阿木我也在心態上做了許多調適,

一改之前一定要餵好餵滿的逼人模式,現在則是選擇懷抱隨遇而安的態度,

有多少奶就餵多少,不夠的就用配方奶補充或是勤勞多擠一點當備用,

重要的是寶寶有吃飽、媽媽也有足夠的休息與營養,慢慢的~奶量自然而然的就會追上來!

餵母乳是一場屬於媽媽的耐力賽,充足的營養與愉快的心情是不可或缺的兩大要素,

只要媽媽不放棄,找對方法就能讓自己在母乳路上事半功倍!

 

「孕哺兒金選GOLD+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詳細資訊請點這裡!!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