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29_mh1521043297664.jpg

✔體重依舊維持55kg沒增加
✔小王子的體重破兩千進度超前兩週
✔妹妹痛到走路時腳真的會開開的
✔腰痛到每天都不開心還睡不著
✔失眠就算了還會不停做惡夢
✔醫院開始做待產衛教
✔是該來好好準備待產包了!

。。。。。。。我是分隔線。。。。。。。。

懷孕後期真的是越來越不好玩了,

阿木我的後期症狀有 ✔恥骨痛✔腰痛✔失眠✔妹妹痛✔頻尿,

每天都因為這些症狀大失眠(歡迎睡不著的媽咪來找我聊天😄);

尤其是我那脆弱的腰臀,隨著寶寶越來越重,現在已經演變成坐骨神經痛,

坐也不是、站更痛苦,兩邊骨盆痛歪歪,於是昨天又去麻煩賴院長好好關照我的下半身😅

 果然一做完物理治療,昨晚躺到床上後立刻好眠到天亮✌

 

另外,最近王先生正煩惱著回來陪產的時間,

他本人非常堅持一定要回台灣陪我進產房,但阿木我怎麼算都覺得王先生一定趕不及;

加上爸爸只有五天陪產假,小王子的進度又一直超前兩週,

我自己也覺得這次有可能會比預產期早出生(第一胎小公主是住好又住超過),

所以到現在我們夫妻倆還看著機票系統一籌莫展~

後來我只好安慰王先生,如果真的趕不及也不用太自責,

畢竟小孩會自己選出生時間,而爸爸的安全才是我們母子倆所在乎的~

對了!我想到之前小宇麻麻跟我分享,她與二寶做生產日期約定成功的經驗,

阿木我決定最近也開始向小王子精神吶喊,

至於小王子會不會如期在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這天出生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