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05_meitu_1.jpg

面對孕婦夜夜難眠的症頭,我想~除了摀住老公會打呼的口鼻之外,

最快的方法就是擁有一個好的孕婦枕吧!!

阿木我每次懷孕時都會有失眠和腰痛的問題,

而越到後期這兩個症狀合在一起真的可以讓我天天看太陽起床,

也因為每晚的惡性循環,再加上我需要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大寶,

懷小王子到現在六個月裡幾乎月月都在吃安胎藥,

吃到連醫師都警告我不要再熬夜晚睡了!!(哎~我也想啊)

DSC_5005_meitu_2.jpg

後來為了自己和小王子的健康,阿木我最近開始積極尋求腰部的物理治療,

在治療的過程中醫師也建議阿木我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枕頭睡覺,

原因是孕婦的腰椎在孕期因為賀爾蒙的改變加上重量,所以很容易導致變形受傷的問題,

如果可以在平躺時有個好的枕頭支撐肚子與腰部的重量,會讓我腰椎痠痛的情形減緩很多!

於是我就看上了許多明星媽咪都推薦的「Hugsie 好喜孕婦枕」~

DSC_5011_meitu_4.jpg

依阿木我過來人的經驗,在懷孕期間媽咪最常抱的除了老公之外,第二個就是孕婦枕,

也因為媽咪要每天每晚都跟它抱抱睡覺,所以對於這個堪稱是第二情人的枕頭絕對不能馬虎,

更何況王先生現在都在上海不在我身邊,所以要挑孕婦枕我一定要挑最好最舒服的!

DSC_5023_meitu_3.jpg

這次阿木我挑的是 Hugsie美國棉純棉孕婦枕-設計師系列【防蟎款】 

先來說說第一吸引我的Hugsie枕芯好了~

枕芯是整個孕婦枕的靈魂所在,從它的形狀、軟硬、材質等,都會影響孕婦睡起來舒服與否!

DSC_4967_meitu_1.jpg

而Hugsie防蟎款的枕芯,獨家採用物理性防螨面料,

加上裡面有A級彈力棉填充,所以睡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而像天生過敏體質的阿木我,也不用怕睡久了有塵蟎問題!

也因為它的枕芯設計得非常好,所以一個枕頭就有8種多功能用途,

不管在孕期或產後媽咪都能用的得心應手!
DSC_4979_meitu_7.jpg

DSC_5058_meitu_8.jpg

別小看Hugsie枕芯形狀的設計喔,一個凹槽、不同粗細、受力面積等等,都是為了讓媽咪躺得更舒服~

DSC_5038_meitu_9.jpg

老實說~這個開箱真的是爽到阿木我,抱著孕婦枕都想睡覺了~~

DSC_5021_meitu_10.jpg

再來就是關於孕婦枕好看與否以及觸感好壞的枕套設計;

阿木我這次挑選的是美國棉純棉枕套,為了因應這胎小王子所以我挑了動物塗鴉系列,

Hugsie的枕套獲得Intertek 國際檢驗合格,無甲醛、無螢光劑、無重金屬,

加上獨家台灣專利,全MIT台灣製造的枕心,光這一點就讓我用起來非常放心~

另外他們家100%純棉枕套,配上YKK隱藏式拉鍊,整顆枕套都可拆洗、透氣不悶熱

之後寶寶出生使用即便不小心弄髒了都非常方便拆洗,也不怕寶寶被拉鍊弄傷喔!

DSC_5026_meitu_11.jpg

 

DSC_5032_meitu_12.jpg

不知道媽咪們有沒有開箱過刺鼻的孕婦枕,阿木我以前就曾經為了貪小便宜踩過地雷,

那種刺鼻的味道一聞過就很難忘,而且是完全無法忍受,

所以這次開箱Hugsie阿木我有特地多聞了一下他們家的枕芯和枕套,

果然天然的就是不同,不僅無化學味道、連那種悶住的棉花味都沒有~

哎~當媽後真的非常相信一分錢一分貨這種事啊~!

DSC_5027_meitu_13.jpg

說了那麼多Hugsie 好喜孕婦枕讓阿木我必敗的原因,來看看阿木的使用狀況吧~

前面有說到這顆枕頭8種功能集於一身,不管是生產前碩生產後都能有多種用途,

其中側睡枕、環抱枕、閱讀枕、床頭枕、背撐枕這五個就是阿木我最常使用到的模式!

DSC_5045_meitu_14.jpg

阿木我算是很會藏肚的孕媽咪,快七個月了肚子還是小小的,但只要側睡還是會覺得肚子很重,

也會連帶覺得整個肚皮好像被拉扯的快要長出妊祳紋,所以這時就是出動孕婦枕的時機了~

DSC_5065_meitu_15.jpg

而阿木我是一個很常在床上工作的孕媽咪,像是平常唸故事、摺衣服、打電腦等,

為了維持這些動作的舒服,所以常會使用枕頭來支撐腰部,

但這種要命的短暫舒服,因為枕頭對腰部支撐不夠,反而讓腰部的受力點與施力點錯誤,

結果就是讓有腰傷的阿木我在事後痛得哇哇叫、找醫生治療~

但這樣的狀況在有了Hugsie 好喜孕婦枕後改善非常多,也讓我在做這些工作時事半功倍!

DSC_5093_meitu_16.jpg

DSC_5091_meitu_17.jpg

另外阿木很誇讚Hugsie家的枕芯支撐度,不管是在床上坐著看電視、或是躺著支撐我的腰,

都感覺像是有一個溫柔的靠山一樣,讓我的腰可以得到非常有感的舒緩,不再覺得軟趴趴要酸背痛!

DSC_5051_meitu_20.jpg

DSC_5036_meitu_19.jpg

DSC_5077_meitu_18.jpg

最喜歡這樣靠著Hugsie 好喜孕婦枕上做身體保養,幫肚子按摩按摩~~

不瞞大家說,打這篇開箱文時阿木我也是躺在孕婦枕上完成文章的喔!

這說明著什麼呢 ??就是好的孕婦枕可以讓孕媽咪好睡、好脾氣、好好用,

彷彿就像妳第二個情人一樣,時時照顧你的睡眠與妳的腰頸椎~

(王先生!你的地位岌岌可危囉~哈哈哈)

DSC_4991_meitu_21.jpg

如果妳也在尋找陪伴妳度過孕期的好情人,阿木我推薦Hugsie 好喜孕婦枕喔!!

 

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