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37_meitu_2.jpg

廢話不多說,阿木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好用的清潔產品!

大家都知道最近是腸病毒的高峰期,

不管是大人小孩的平日衛生要注意,

連家裡的餐具、玩具、甚至是用品等等都要來個大掃除,

因此阿木我要跟大家分享好用、不咬手、又環保的

『Organic People 有機人-歐洲天然居家清潔系列』

螢幕快照 2017-10-26 下午3.23.49.png

 

有機人榮獲義大利超難拿到的ICEA國際認證,

什麼是ICEA認證呢?? 簡單來說只要能拿到這個認證的產品,

從生產、成分、包裝等都受到歐洲認證組織嚴格的監控,

必須真正的有機、真正對環境友善,才能拿到的殊榮喔!

也因為有機人的產品擁有96.8% 以上的天然成分,

加上複方植萃精油的潔淨成分不傷手,以及100%可分解的環保瓶器, 

讓有機人的名聲在歐洲可是響噹噹,

不僅熱銷百萬瓶,還是歐洲歪國人的居家必備清潔產品!

 

DSC_0736_meitu_1.jpg

認識了有機人,來看看阿木我這次入手的有機人-歐洲天然居家清潔系列吧!

DSC_0796_meitu_3.jpg

天然全效洗潔露-甜橙 (500ml)

這個口味的算是加強型清潔,因此適用於鍋具、碗盤、餐具、奶瓶等,

大家應該都知道甜橙本身的洗淨力就很好,

這個有機橘甜橙的精油配方,可以高效除去黏膩油汙,

像這天阿木我洗了好幾個沾了醬油膏的碗盤,但洗起來既輕鬆又有效率, 

當然只要提到加強型清潔產品,大家第一個會擔心的就是傷手問題,

但有機人的甜橙產品,不僅加入有機金盞花&鼠尾草等舒緩精華,

優異的親膚性配方,讓媽媽們洗起碗來溫和又不傷手~~

DSC_0798_meitu_4.jpg

DSC_0803_meitu_5.jpg

很多媽媽都會擔心,是不是標明有機、環保等清潔產品,

它的洗潔力就不如化學成分來得好?

但從上面阿木我親身使用的照片來看,

很明顯就能看出有機人的洗潔精去油能力的瞬效,

濃稠黏膩的醬油膏在滴入洗碗精時就立刻被包覆隔離,

再加上甜橙天然的洗淨能力,三兩下就讓油膩膩的碗盤清潔溜溜~

DSC_0808_meitu_6.jpg

DSC_0813_meitu_7.jpg

只能說,選對好的產品不僅讓媽媽做家事輕鬆,連媽媽的身體健康也能照顧到!

當然洗完碗盤後,剛剛主菜使用到的流理台與瓦斯爐也要一起清潔乾淨!

DSC_0864_meitu_8.jpg

★天然全效洗潔露-檸檬 (500ml)

對於有潔癖的凱莉嬤也就是我的娘親來說,

好的洗碗精不僅要能可以拿來洗碗,也要能拿來清潔廚房周遭空間,

因此她的習慣就是拿著抹布沾幾滴洗碗精後,擦拭著剛煮完菜油膩膩的瓦斯爐!

而這罐天然全效檸檬洗潔露

與甜橙口味一樣是加強型的洗潔精,一樣適用於鍋具、碗盤、餐具、奶瓶等,

因為加入了有機檸檬潔淨配方,所以可以高效除去黏膩油汙,

像對於這種幾乎任何油膩都會卡在上面的瓦斯爐與流理台,

不僅溫和舒緩不傷手,還能藉由檸檬去污強勁的特性打敗污垢!

DSC_0846_meitu_10.jpg

DSC_0870_meitu_12.jpg

DSC_0873_meitu_13.jpg

DSC_0878_meitu_14.jpg

其實凱莉嬤的廚房一直都維持得非常潔淨,

乾淨的程度讓每次到家裡的客人都會讚嘆連連,

你們看得出來這瓦斯爐已經用了5年了嗎??

但就如凱莉嬤所說的,乾淨整潔是需要累積的,

不僅要有保持的決心,還要有好的工具,

而有機人這罐檸檬洗潔露可是讓凱莉嬤非常喜歡喔~

當然除了大人會使用到的廚房用品可以用洗潔露做清潔,

小朋友的玩具在病毒高峰期也是需要定期清洗消毒的!

 

DSC_0924_meitu_19.jpg

★天然全效洗潔露-蘆薈 (500ml)

這罐蘆薈口味的洗潔露,就是上次阿木我PO在粉專洗玩具那篇的清潔露,

這罐有別於剛剛阿木我介紹的檸檬與甜橙,是走溫和派路線的,

因此非常適合用來洗蔬果、玩具、茶具等,最適合兒童使用!

加上它含有有機蘆薈潔淨配方,非常滋潤保濕又不傷手,

這也是為何阿木我敢讓小公主跟我一起洗玩具的原因!

DSC_0889_meitu_18.jpg

這罐蘆薈應該是阿木我最喜歡的一罐,不僅最適合兒童使用,自己用起來也不傷手,

你們看看,洗出來是否很像沐浴乳的感覺,顏色也好漂亮!

DSC_0901_meitu_15.jpg

DSC_0903_meitu_17.jpg

DSC_0929_meitu_22.jpg

一開始小公主知道我要洗玩具時,其實有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她知道這些玩具洗完後,最快也要等到明天乾了才能玩,

不過孩子就是無法抗拒玩水和泡泡的魔力,

當阿木和凱莉嬤把水桶裡裝滿泡泡時,小公主立刻忘記剛剛有多不想洗玩具的想法,

馬上把玩具們通通丟到桶子裡洗泡泡浴,洗著洗著欲罷不能還想跟玩具們一起下水桶~

DSC_0945_meitu_24.jpg

DSC_0948_meitu_16.jpg

 

雖然說,我覺得洗完後好像是我與凱莉嬤比較累,

但這種既可以清潔家裡又能幫助小公主學習做家事的方式也不賴,小幫手的技能又多了一項囉!

PS.如果要讓小朋友一起做清潔工作,記得工具和清潔產品都要選擇適合小孩喔!

DSC_0771_meitu_25.jpg

阿木我現在因為懷孕的關係,對於清潔產品會特別注意成份,

雖然說我們的雙手並不是24小時都泡在洗碗精裡,但傷害是會經年累月累積的,

再加上本人現在只要聞到非天然的香味就會孕吐,

所以開箱當天阿木我可是非常戰戰兢兢的打開箱子,

深怕撲鼻而來的清潔產品味道會讓我大吐特吐,

結果~~~它真的沒味道耶!!

雖然每個罐子上標示著不同的味道,但有機人的洗碗精味真的是趨近於零,

讓我這個對於香味避而遠之的孕婦大大的放心!

 

你也和阿木我一樣對於清潔產品如此龜毛挑剔嗎?

Organic People 有機人-歐洲天然居家清潔系列

會是對家人、你自己、大環境最棒的選擇~!!

Organic People 有機人 官網: https://goo.gl/zMEmV7
Organic People 有機人 奇摩商城: https://goo.gl/kh64xV
Organic People 有機人 FB:https://goo.gl/sDwDCY

 

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