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_172135_mh1474714198883.jpg

小公主是一個超級愛美的嬰兒,
大約從她會照鏡子開始,
她每天醒來最先做的動作不是要人家抱抱,
而是比比自己的頭髮要綁得美美的,
而且她會自己挑選喜歡的髮飾,
有時要淑女的蝴蝶結、有時要俏皮的彩球,
所以左右鄰居常常問媽咪我,
如何讓小公主愛上綁頭髮??

後來仔細回想好像也沒有特別之處,
就是讓小公主模仿媽咪綁頭髮,
然後綁完頭髮後大力稱讚她好漂亮,
當她看看鏡中的自己有些微的不同時,
她也就覺得綁頭髮是一件有趣的事!

當然幫小朋友綁頭髮時也要非常小心,
因為本倫小時後就非常怕凱莉嬤幫我整理頭髮,
每次都被咬髮的橡皮筋拉扯得哇哇叫,
所以為了避免小朋友心裡有陰影;

📌1、一定要選擇不咬髮的橡皮筋!!
拜託~千萬不要用綁金紙或便當的!


📌2、綁髮的時間不要太長,
小朋友沒什麼耐心好好坐著!


📌3、綁髮過程中不要太粗暴或用力,
能綁多少是多少,先不要求造型!


📌4、不要阻止小朋友動手,
讓她拿拿梳子、選選髮飾,參與其中!


📌5、綁完後一定要大力稱讚,
小朋友最喜歡讚美,讓她也覺得有成就感!

很多媽咪都鵝熱阿木我很會幫小公主變髮型,
但其實小公主的頭髮長度並不長,
能綁的造型其實也不多,
但只要善用髮飾和綁髮的位置變換,
一週七天還是能天天有不同變化!!
因此阿木我整理了幾個,
萬年不敗的女鵝髮型 給大家,
技巧度零而且快速又好看,
媽咪們可以和女兒們試試看喔!!
(是鵝子的也能綁一下啦~~)

就這樣循序漸進,
女孩兒們應該漸漸會愛上做造型這件事喔!
媽咪我的家庭美髮心得分享給大家!!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