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0765384374_mh1480766226567_meitu_1.jpg

你記得有多久沒牽另一半的手??

你記得有多久沒有抱著親愛的她入睡??

你們有多久沒有一起計畫屬於兩個人的旅行??

 

有人說,結婚後愛情就不重要,

就如進入了墳墓一般,槁木、死灰😨

但當了一年人妻後,我深深覺得結了婚『愛情』反而更重要!

因為如果兩人從原本的相愛到相戀到結婚,這都少不了愛情的存在,

如果因為婚後而忘記愛情,那過生活就像過日子數饅頭一般,

兩個人很快就失去為彼此努力的動力,這和室友有什麼兩樣?

而這道理就像進入職場一樣,難道加入公司後你就能涼涼的過?

不出力?不用心?不上進,以為這樣就能占著職缺到退休嗎?

答案是『呷卡麥』!!!

 

而婚姻就如一家公司一樣,需要不斷的進步、創新、經營

兩人的互動,互助,互相,互愛非常重要,

如果懶了、膩了、缺了,那著段婚姻還剩下什麼呢??

 

還記得那時因為產後憂鬱期,心情真的是莫名的低弱,

不僅看什麼都不順眼,看什麼都沒興趣,

就連看到王先生都希望他能離我遠一點。。。

那段我以為愛情已經不在的日子,面對王先生只剩下怨懟,

真的會突然讓我覺得"我為什麼要跟眼前這個人結婚???"

"我為一個人痛到呼天搶地是為了什麼???"

如果你老婆也這樣問過你,拜託~請好好安慰她不安的心!!

 

也因為如此,

那段日子我以爲我真的不愛王先生,

對於他為我所做的任何事都無動於衷,

不計畫產後的生活、每天自自顧自的忙著小孩,

也不像以前一樣,關心著他的工作或起居,

兩個人從天亮到天黑,聊的話題只剩下小孩的吃喝拉撒睡

當然很快的,我覺得我幸福的婚姻就快結束了😱

 

直到滿月過後,我藍藍憂鬱的情緒漸漸緩和後,

在王先生安排的產後第一次約會那天,也是我的生日,

那久違的心動才又開始跳動了起來,

我才想起原來眼前這位,是我多麼深愛喜歡的老公,

我也才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女孩不是媽媽,

開心又滿懷期待的少女心回來了❤

而我們的家庭生活也因為這個轉變,

又變回那有活力笑容的一家,

不再只是為了雞毛蒜皮擺臉色的怨偶!!

 

所以愛情在婚後重要嗎?? 

我覺得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所以我說三次)

至少它牽動著夫妻的情緒,一家人的生活氛圍也被影響著,

而愛情怎麼找回來?  這就要看腦袋裡的智慧,

或許可以試試看從言語裡、回憶裡找到蛛絲馬跡,

但不管是悶騷的愛、實質的愛、霸道的愛,

一定都要記得大聲的說出口啦~!!❤❤❤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