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我要開心的灑花瓣囉~!!

 

最近陸陸續續收到幾家月子餐廠商的試吃活動邀約,

但由於我是一位非常挑嘴又挑剔 孕婦

不好吃的、不衛生的、不推薦的我一律不寫,

所以到現在一篇試吃心得文都沒有,

(王先生說我的使命感太重了~!!!)

 

直到這次接到「玉膳坊頂級月子餐」的邀請,

當然就是馬上網評價作功課囉 !!

沒想到,一搜尋不得了,

連美麗媽咪隋棠、幸福媽咪賈靜雯

都非常推薦「玉膳坊」的月子餐!!

(我真的太幸運啦~竟然能吃到女神們的月子餐!!! 撒花again)

於是就立刻回信給「玉膳坊」的專員安排試吃!!

 

 MAKEUP_20150924124408_save  

由於凱莉目前懷孕已經32週了還在上班,

為了不想中午還要辛苦的外出吃飯,

因此我特地挑選了平日上班的中午安排試吃,

果真「玉膳坊」的外送人員就依約在中午休息時間,

將熱騰騰的月子餐點送達我手中!!

 

2        3          

 

這就是「玉膳坊」專有的保溫袋,

收到的時候袋子外面還摸的到熱熱的餘溫 ~~

(冬天收到時,一定會超極暖心的 !!! )

4

5

除了有專業的保溫袋之外,「玉膳坊」的餐點一律都是用耐高溫陶瓷碗盛裝

所有器皿都有特殊密封設計,不僅保溫,連湯湯水水都不會灑出來!!

(餐點保溫的秘密 = 超厚保溫袋+燒呼呼的熱水袋+耐高溫陶瓷碗 !! )

1  6  

另外,袋子的上方有張紙條註明著今天的菜色、熱量、食材禁忌等,

媽咪不僅不會攝取過多熱量,還能安心的攝取所有食材,

一整個就是超級專業又貼心阿!!

  9      

「玉膳坊」的月子餐一日共有3餐,一天會有16道餐點4包養身茶飲

 

    今天是午餐的餐點內容:

 

「中藥燉湯*1+營養主食*1+雙主菜*2+當季鮮蔬*1+養生甜品*1+養生茶」

ㄧ字排開後,這個根本是「個人版的滿漢全席」阿!!!

    11  17  

今天的試吃的餐點裡,有我最愛的「香芋飯」「蔥燒油雞」

香芋飯的米飯非常香Q,有淡淡的芋頭胚芽香,ㄧ整個就很養生;

而蔥燒油雞顛覆我對油雞的恐懼,一點都不油膩、而且還很涮嘴 !!

16    13  

另外的兩道餐點「田園海鮮煲」「鮮炒時蔬」

「田園海鮮煲」裡有海蔘、魷魚、馬鈴薯,除了新鮮還非常適合淋在飯上伴飯吃!

「鮮炒時蔬」就是炒高麗菜,沒有任何調味料,純粹就是吃菜的原味與甜味!!

15  20  

再來就是湯品類,「養氣豬片湯」「銀耳桂花甜湯」

「豬片湯」完全沒有藥燉湯的油膩感,而且沒有豬羶味和中藥味,

「銀耳桂花湯」口感天然Q彈,連桂花都真材食料ㄧ眼就看得到!!

 

MAKEUP_20150924124239_save    

呼~吃到這邊我已經飽到喉嚨了!!  

(其實我還分給另外一位同事一起吃, 連她都讚不絕口!! )

 

 

而在這次安排試吃的過程裡,

我發現「玉膳坊」不管是在前後置作業,或是餐點安排上都非常用心!!

像是,試吃期間,為了配合我是一位孕媽咪,

所以麻油、酒、涼性食材等,一律避免不吃,

加上我本身不吃牛、羊和味道太強烈的食物等,

這些食材上挑選的眉眉角角,

「玉膳坊」都非常用心的幫我做記錄與避免!! 

 

另外,在送餐的前一天,還有專人會再打電話做確認提醒,

而讓最我開心的是,吃完不僅不用洗碗,

隔天還會有專車來收回餐具 !!!!

(這真的是女神才有的待遇阿~~~~!!!)

 

而「玉膳坊月子餐」讓我ㄧ改對月子餐粉油、粉鹹、粉膩的印象,

不僅有數百道料理可供更換,所有餐點全經過營養師調配,

完全不用擔心因為誤吃而造成退奶,或是因為亂吃而發胖,

對於孕媽咪們來說,真的非常方便又衛生美味  !!

 

玉膳坊月子餐3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上「玉膳坊頂級月子餐」官網索取試吃,

10月到12月的「台北婦幼展」現場,也有免費試吃及優惠活動

更多詳細的餐點介紹也在官網上喔!!

「玉膳坊頂級月子餐」

http://www.foodforhealth.com.tw/

    

3.png

每篇文章都是凱莉熬夜用心分享,
喜歡的朋友別忘了您的"推"讚"是凱莉繼續努力的動力喔!

更多分享都在我們這一家 FB粉絲團請點我↓↓↓

 

  

彭凱莉-王室家庭日記 痞客邦 BLOG<--請點我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rrr.jpg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