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因為假性宮縮痛到受不了,

但為了避開醫院假日急診的排隊人潮,

所以去了一家在台中清水的慈銘婦產科診所檢查,

說也奇怪,明明在家很不舒服的肚皮,

到了診所彷彿有鎮定效果,好了!!! 

但為了求個安心,我和王先生還是乖乖在候診室等待,

當然,按照我坐不住的個性,便開始起來走動晃晃,

就這樣,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噹啷~~~~是診所幫媽咪們整理好的 〝2015媽媽手冊好康清單〞

 

20150822_091107  20150822_091039  

(請原諒我手機超爛的畫質~~)

 

 

雖然2015快結束了,

但秉持好媳婦、好媽媽 無魚蝦也好的精神,

還是將免費試吃的部分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

畢竟有時在網路上搜尋好康時常遇到優惠已截止的窘境,

這次有診所大心的整理,可信度應該可以提高到99.9999999%

有口福的媽咪們~衝吧!!!!!

(按標題可直截連結店家官網喔!!)

 

 

1.輝記米糕油飯不限週數、免費試吃  (中部媽咪免運費喔)!!

  輝記  

 

 

2.好婆婆月子餐:懷孕5個月以上,預約試吃 (上網登錄可至門市索取禮品喔)!!!

好婆婆月子餐  

 

 

 

3.彰化熊甜蜜:憑媽媽手冊,免費試吃。

熊甜蜜  

 

 

 

4.微甜森林:憑媽媽手冊,不限週數、免費試吃 (自取不收費用,宅配150元) !!

微甜森林  

 

 

 

5.Gatoricco 卡朵莉菓:不限懷孕週數、宅配試吃 (宅配酌收100元) !!

卡朵莉朵2  

 

 

 

6.金格蛋糕:憑媽媽手冊,免費預約試吃 !!

(2015主打笑笑羊,禮盒造型敲可愛)

 

金格蛋糕  

 

 

 

 

7.長崎蛋糕:憑媽媽手冊,免費預約試吃 !!

(和金格是同一家集團,所以是同一個網頁喔!!)

長期  

 

 

8.慧馨月子餐:憑媽媽手冊,不限週數,免費預約試吃 !!

慧馨月子餐

 

 

9.白木屋:憑媽媽手冊,到門市索取 !

白木屋  

 

 

 

10.伊莎貝爾:憑媽媽手冊,電話預約試吃 !

依莎  

 

 

 

11.皇樓:憑媽媽手冊,電話預約試吃 !!

(我結婚喜餅就是挑選皇樓喔 !! 它喜氣的鐵盒和中式喜餅讓我的親友敲喜歡!!)

皇樓  

 

 

 

12.郭元益:憑媽媽手冊,電話預約試吃,還可索取寶寶禮喔!! 

(限懷孕7個月以上or生產一個月內) !!

郭元益  

 

 

 

13.7個小日子:憑媽媽手冊,不限週數、預約試吃 !(需酌收試吃費) !!

 

7個小日子  

 

 

14.湯尼菓子森林:憑媽媽手冊,電話預約試吃 !(限懷孕7個月以上) !!

 

湯尼菓子森林  

 

 

 

 

這次一樣有幫大家準備清單喔!!

表格裡有店家聯絡方式,和其他網友試吃心得,

(只要按連結就可以一目了然喔,是不是很大心!!!哈哈)

需要的朋友,一樣可以留言給我來索取喔!!

 

試吃清單  

 

 

 此文章也發表在 媽咪拜    和  懷孕媽咪知識團  喔!!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拜託~~給我個讚或分享一下吧!!

或是到我FB幫我按讚打氣喔!!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peng.399

也希望我的文章對大家是有路用的喔♡♡♡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