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宜蘭慶生遊其實是一個很臨時的決定,因為一直不敢確定王先生是否能請到假,

所以我們不僅沒有任何行程規劃,還到快出發前一個禮拜才趕緊上網訂飯店,

可想而知那時好多口袋名單早就被訂光光,但因為是小公主的生日我又不想隨便草草了事,

就在覺得快沒希望想改行程時,竟然無意間被我滑到KKday上有宜蘭芯園的促銷方案,

在確定有房間後我二話不說立刻訂了!

 

老實說,到達芯園後整家民宿比我想像中還要豪華夢幻,網站上的促銷照片根本low太多了~

從我們一進門開始就有管家接待我們坐上中古世紀風的貴妃椅上喝熱熱的花茶,不疾不徐地為我們介紹民宿設施與特色,

老實說,從建築到屋內的裝潢擺設還有整個氛圍,就像在另一個時空一樣,太精緻、太典雅、好不真實,

尤其當我知道他們還為客人安排美學教室藝術體驗、宮廷式禮服租借、馬術活動、騎馬遊園時,真心覺得一切夢幻的太誇張!

由於下訂單時我們並不知道自己是哪一種房型,也做好促銷價不會有太好的房間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管家超大方挑了兩種房型任我選;一是平面式的小喬治與夏綠蒂房,二是我們入住的樓中樓設計蛋糕城堡房!

當阿木我看到蛋糕城堡房時,疲憊的眼睛立刻亮了起來,

不僅房間大到住兩家庭沒問題,裡面的擺設就像周董MV裡會出現的宮廷風,

加上配有一個獨立的城堡溜滑梯,完全就是為小公主設計的房間啊,

連王先生看到房間後也一直誇讚人妻我房間找得好!(刷老公的卡當然要住好一點啊!)

宜蘭芯園的親子設施也非常齊全,不僅房間內的床鋪會準備床圍和嬰兒床,

連幼兒洗澡的用品(澡盆、椅子、沐浴乳)也都會準備好,

另外因為這邊花園多所以容易有蚊蟲,管家們也會幫小朋友準備防蚊貼,很貼心吧!

但阿木我最推最推的是他們家的英式早餐!

帶孩子出門旅行一大早沒吃飽,阿木我會不高興很久,所以很怕選到的飯店民宿早餐太少或太差~

那時會立刻下訂宜蘭芯園,就是看到大家都推他們的英式早餐很”青操“!

果不其然,我們能想像到的精緻三層盤一定有,而且還是兩大褂,

另外還有好吃的鮮魚粥、蔬菜湯、鮮蔬沙拉、熱蜂蜜檸檬、鮮奶茶等,都一次上足讓大人小孩吃飽飽,

另外每天早上還有超專業的手沖精品咖啡可以喝,其專業度讓隔壁桌香港來的客人超額熱的~

雖然這次宜蘭行超臨時連行程都來不及排,但好在民宿有許多親子活動可以一起參加;

小公主這次生日行印象最深刻的,是王先生為了前世情人,竟然自願穿上浮誇的西裝當起小公主的騎士;

下著毛毛雨的早晨,只見騎士細心地為公主撐著傘在花園散步盪鞦韆,牽著公主的手慢慢的小心地爬著樓梯,

還陪著心愛的公主一起繪畫手袋....只能說,爸爸對女兒的愛好深啊~~

這次真的是很好運的被我們訂到這麼夢幻的民宿,小公主整個玩得超開心,

也為她三歲的生日留下超難忘的回憶,要不是我們入住時有下雨,我真的很想學一下馬術啊!

IMG_20181116_154157.jpg

IMG_20181116_154220.jpg

最近有要去宜蘭玩的北木們,阿木很推芯園!話說現在觀光局還跟民宿業者配合,

只要入住就能補助2500元,所以提醒大家入住時一定要跟業者確認有無補助喔!(

剛剛有幫大家確認KKday還有在促銷芯園,連結在這邊自己點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8351?cid=6096&ud1=005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