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79_mr152792073731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應該算是有經驗的老鳥哺乳媽咪才會特別注意到的,

而且往往都是花了錢學到教訓後,才知道原來看似是小東西卻也真的不能亂買!!

那就是哺乳媽咪必備且一定要有的溢乳墊&母乳儲存袋~~

會這麼說是因為阿木我還是新手媽咪時,不知道母乳媽咪要隨身為自己準備溢乳墊,

結果有次穿了一件美美的粉藍色洋裝去參加喜宴,也如平常就隨便墊個溢乳墊就出門,

沒想到席間因為喝了太多雞湯導致爆奶,眼睜睜看著我的胸前漸漸從粉藍變深藍,超級尷尬啊~

也是從那次才知道,原來選擇溢乳墊就跟選擇寶寶的尿布一樣,

不僅要挑品牌,還要強調黏、薄、吸、透氣!

DSCF1961.JPG

所以如果要推薦溢乳墊,阿木我個人很推來自韓國的Bailey貝睿極細倍柔防溢乳墊!

DSCF1966.JPG

貝睿極細倍柔防溢乳墊是阿木我目前用過最薄的溢乳墊,

它採用的是獨立包裝,從包裝上看起來就覺得很清爽舒服,重點是好撕又輕薄,

不像有些品牌為了撕開外包裝連裡面的溢乳墊都跟著撕爛了!

而這樣輕薄的設計非常方便媽咪們帶出門,放在包包裡也不覺得鼓鼓的不好看~

DSCF1969.JPG

有一點要提醒媽咪,就是選擇溢乳墊時,一定要選像這樣有上下都有防滑黏貼膠的,才不容易滑脫喔~

DSCF1990_meitu_1.jpg

而除了好撕輕薄之外,貝睿溢乳墊的吸棉非常細緻,吸收度也很好~

從設計上來看,3D立體杯狀可以跟胸部非常服貼,

而表面因為有瞬間吸收高分子體,所以不易回滲,乾爽舒適,

加上有雙重防滲漏設計,上下左右都有防滲漏線,媽咪就不用擔心會滲漏的情形!

DSCF2007_meitu_2.jpg

很多媽咪可能會覺得,母乳的量不如尿量瞬間噴發這麼多,所以就不特別注意吸收度;

但像台灣這樣又濕又悶的天氣,你想像看看一大坨乳汁、然後再加上自己的汗水、寶寶的口水混在一起,

那樣濕濕黏黏的感覺是不是真的很不舒服?!所以吸收度好壞真的很重要!

但好東西還是需要比較,所以阿木我拍了幾個對照圖,相信媽咪們就知道貝睿和他牌的差異!

DSCF1998_meitu_3.jpg

由上圖可以看出貝睿的薄度比他牌輕薄很多,即便對折沒壓平依舊輕薄!

DSCF2002_meitu_4.jpg

或許有媽咪看上圖會覺得貝睿極細倍柔防溢乳墊比較小片,

但從此圖可以看出不僅沒有比較小,展開後反而比他牌罩住的地方更多喔~

DSCF2015_meitu_5.jpg

我覺得差異最大的應該是吸收後的樣子,這兩片溢乳墊是同邊胸部吸收母乳後的樣子,

貝睿溢乳墊吸收使用後的溢乳墊,質地摸起來依舊柔軟,不像他牌會有明顯的結塊,

而且貝睿的溢乳墊即便已經使用過,整塊墊子看起來還是很完整平整,

但他牌的溢乳墊與胸部摩擦後會有棉花與表層稍微脫層的感覺~

DSCF2025.JPG

以上就是我使用貝睿極細倍柔防溢乳墊的心得分享,

接下來要分享的好物也是他們家的-BAILEY感溫母乳儲存袋(指孔型) 200ml 

(這款貝睿指孔型母乳袋有兩種規格:30入、60入,媽咪可依需求量購買)

DSCF1226.JPG

阿木我個人儲存母乳有兩種配備,一種是玻璃罐的方式、另一種就是母乳袋;

玻璃罐的優點是環保、可站立、可以直接隔水加熱套奶瓶喝,

但缺點就是易破、瓶瓶罐罐佔滿冰箱、不易攜帶,而且需要準備很多貼紙幫每瓶母奶寫上日期做記錄~

所以後來阿木我開始改用BAILEY貝睿感溫母乳儲存袋!

DSCF1255.JPG

說到母乳袋,畢竟是用來裝給寶寶喝的器皿,所以最先注意到的就是它的材質,

玻璃罐的好處就是除了蓋子之外,儲存母乳的地方都是玻璃,無化學添加物或毒物的疑慮,

而貝睿這款感溫母乳儲存袋不僅100%無毒,不含BPA、塑化劑,

他連再倒入、倒出母乳時的隔箘設計都有幫媽咪們設想到!

DSCF2055_meitu_1.jpg

有用過母乳袋的媽咪就知道,倒入母乳時一定會不小心用手指頭將夾鏈袋撐開,

但這樣的方式就容易將手指的細菌帶到母乳袋開口周圍,

因此貝睿感溫母乳儲存袋它設計了兩段易撕線,將倒入和倒出母乳的開口做區隔,

先將第一次到入的易撕線撕掉倒入母乳,然後用密封夾鏈密封保存,

等寶寶要喝母奶時,再將最後倒出的易撕線撕掉,完全屏除掉沾到第一次手指摸到的地方~

不得不說這樣的設計真的蠻聰明的耶~~

DSCF2060.JPG

DSCF2071.JPG

貝睿家的母乳袋易撕線真的超好撕~

仔細一看~貝睿母乳袋的開口除了三角切口之外,袋身還有雷射壓線

這也我用過多款母乳袋,發現只有貝睿才有多這道工,所以非常好操作!

不像之前阿木用的某牌,為了撕掉開口而把整個袋口都撕爛了!

如果這時剛好裡面還有辛辛苦苦擠的母奶,因此而灑出來整個就超級囧,而且心情會很差~

DSCF2054_meitu_2.jpg

另外,這款貝睿指孔型母乳袋最特別的就是他有扣莉防墜孔設計!

扣莉是韓文「圓環」的意思,主要用來防止母乳袋從手中滑落~

阿木我真心覺得這設計超貼心,因為我真的常常讓母奶從我手中掉到地上,那一刻真的連心都碎了~

DSCF2063.JPG

DSCF2066.JPG

這個可愛的設計,不僅可以防止母乳袋不小心掉落,還能將圓環往中間一擠的方式開口倒入母乳,超方便啊~

DSCF2058_meitu_1.jpg

阿木我剛剛有提到,用玻璃瓶裝需要準備很多貼紙來記錄母乳狀況,

貝睿感溫母乳儲存袋的外層表面是可書寫的霧面材質,一般原子筆都能輕鬆書寫上去!

另外下方有個3段式感溫設計,不同顏色及代表母乳不同的狀態,

這設計非常方便媽咪去辨別當下的母乳是不是適合寶寶飲用喔~~

DSCF1207.JPG

DSCF1208.JPG

這是實際儲存後正面與背面的樣子!

背面為全透明的狀態,所以非常方便媽咪查看母乳的狀況與品質~

對了,忘記提醒大家,買母乳儲存袋最好要買像這樣可站立的,

這樣不僅是放冰箱儲存或是隔水加熱,都會非常方便喔!

DSCF1959.JPG

以上就是我這位過來人媽對於哺乳用品的心得推薦!真的是花過好多錢才得到的經驗啊~

貝睿家的產品目前使用下來,阿木真心覺得不僅質感好、設計好,實用度也非常高,

所以哺乳媽咪們如果也在找輕薄舒適的溢乳墊or好撕好倒好方便的母乳袋,

真的可以參考Bailey貝睿的極細倍柔防溢乳墊&貝睿感溫母乳儲存袋喔!!

選購看這邊 :★ 韓國BAILEY貝睿母乳儲存袋  http://bit.ly/2wl1DhW

★ BAILEY貝睿總代理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smilegood/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