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55.JPG

懷孕的媽咪都知道,好的月亮枕在孕期裡扮演多麼重要的腳色?!

因為它是僅次於老公,媽咪最常擁抱入眠的夥伴,

但你知道嗎?好的哺乳枕在產後也能讓媽咪多方的運用,甚至大人小孩都用得上,

並不會因為卸貨了而變成家中不需要的擺飾品!

而在阿木我正式封肚以前,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應該是我用最多次也是最久的哺乳枕了!

DSCF1495.JPG

DSCF1522.JPG

先來說說他與其他廠牌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是雙胞胎月亮枕;

有常使用月亮枕輔助的媽咪就知道,一個枕頭實在是不夠用,

尤其是懷孕的時候,一個需要靠腰、一個需要擁抱、有時還會想夾大腿,算一算最起碼也要準備兩個才足夠!

因此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一次就幫媽咪準備好,由兩個月亮枕所組成,也有一種買一送一的感覺~

DSCF1501.JPG

阿木我很喜歡他們防塵袋的設計,雙頭拉鏈配上耐磨塑膠袋,即便要收納也很方便!

DSCF1527.JPG

從防塵袋裡拿出來兩個大的白色甜甜圈,白白胖胖看起來就好想躺喔~~

DSCF1513.JPG

再來說說他們家舒適貼心的設計~

光看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的枕套,就給人家一種乾淨清爽的感覺,

菱格紋的設計配上國際品牌天絲纖維的材質,不僅榮獲多項歐洲大獎,還能真正抗菌防瞞,

這對孕婦和寶寶就是最安心的保護!

DSCF1511.JPG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的枕頭套,添加Sanitized®山寧泰,其最新第四代抗菌技術,

並且採用國際品牌TENCEL®天絲纖維材質,和使用瑞士第一品牌Sanitized®的防菌技術,

利用微量元素Zn+鋅離子來抑止壞菌滋生,有效保護質料不受塵蟎及細菌困擾,保持清新健康~

DSCF1517.JPG

重要的是它從原料到產品製程堅持對環境友善,並且可以回收利用,

這樣的產品媽咪用起來不僅自己舒服,還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喔!

DSCF1533.JPG

DSCF1535.JPG

布套設有隱形拉鏈,安全美觀 ,媽媽想要拆洗時也非常方便~

DSCF1515.JPG

 

過去阿木我使用過三款的哺乳枕,最後被淘汰的原因,有一大半就是枕芯出問題,

不是太硬太重,就是躺久了歪掉跑棉,所以不得不另外再買新的,

而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的枕芯填充物,採用100%A級長纖聚酯纖維,

強調的就是 透氣、支撐、柔軟 ,這樣的品質才能支撐起需要長時間使用的媽咪與寶寶!

DSCF1581.JPG

那阿木我為何說,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會是我用最久也是最多次的哺乳枕呢?

原因就是它的功能不侷限在哺育的功能,而是可以融入生活讓一家大小、男男女女都能使用!

到底有多耐用??阿木我示範給大家看~~

DSCF1631.JPG

 

剛卸完貨的阿木我,最常使用的狀態就是當親餵時的哺乳枕!

有親餵過母奶的媽咪一定能深深體會,這是一項多麼腰酸背痛的工作?

尤其隨著寶寶的體重越來越重,媽媽的手和背部負擔就越來越大,

像小王子才剛滿三個月就七公斤的體重,讓阿木我整個是餵到駝背都跑出來!

這時好的哺乳枕就能當媽咪哺餵時的幫手,

一個放在後背為腰背部支撐、一個放在胸前支撐寶寶的重量,

這樣不僅餵起來變得好輕鬆,寶寶也能夠感受到更多的安全感~

DSCF1621.JPG

DSCF1637.JPG

DSCF1639.JPG

你看看~這樣阿木我就能很輕鬆的餵奶,小王子也一副很享受滿足的樣子~~

DSCF1611.JPG

再來就是每個爸媽都很怕會發生的事,

就是當寶寶學會翻身時,一不小心沒注意到就翻滾到床下去!

由於阿木家的床不適合用床圍,所以之前阿木想要短暫離開小王子去做事時,

都會用許多枕頭和被子當暫時的保姆,為的就是擋住小王子不要掉到床底下,

但這樣的景象看起來就是很阿雜,明明整理好的床鋪看起來就是亂七八糟!

DSCF1531.JPG

而格蕾莎雙枕頭的設計,好就好在它兩顆枕頭可以互扣,扣起來後加上它的枕頭高度,剛好就能當小小床圍!

DSCF1651.JPG

你們看~把小王子擺在中間後,他怎麼翻都無法逃出格蕾莎的枕芯啦~哈哈哈

(但提醒爸媽,這是暫時之策,千萬別因此離開寶寶太久喔!)

DSCF1648.JPG

DSCF1649.JPG

DSCF1654.JPG

而且阿木我發現,把小王子放在兩個枕芯中間後,拍照變得超好拍,一下子就拍到好多可愛照~

DSCF1596.JPG

而除了當哺乳枕、床圍之外,阿木我也常拿來當我的午睡睡伴,或是休養身心的幫手,

兩個睡枕往中間一躺,一個當枕頭一個當抱抱,或是抬個腿玩個手機也好舒服~

我常常這樣玩著玩著就順便睡午覺了~哈哈哈(媽媽這麼辛苦,一定要好好鬆一下啊!)

DSCF1563.JPG

DSCF1550.JPG

DSCF1589.JPG

後來晚上想要幫腿部擦個乳液或是按摩腳時,我也會拿來幫助自己墊高高,省得自己用力抬個老半天~

DSCF1674.JPG

我們家的小公主已經是大寶寶的她,也很喜歡躺在格蕾莎的懷抱裡

(格蕾莎聽起來真的好像一個真實存在的人~哈哈哈)

DSCF1663.JPG

DSCF1668.JPG

小公主很喜歡這樣坐在兩個哺乳枕中間看書,一個當靠墊一個當書桌,剛剛好~

DSCF1723.JPG

而她小小的腦袋裡還可以自己創造出好多哺乳枕遊戲,

像是火車過山洞啊、跟阿嬤划船啊、自製自己的小型沙發,每天晚上一想到就把格蕾莎拿出來玩~

DSCF1730.JPG

DSCF1731.JPG

小公主正在跟阿嬤唱~我們倆划著船兒采紅菱呀采紅菱~哈哈哈

DSCF1679.JPG

DSCF1714.JPG

DSCF1689.JPG

DSCF1720.JPG

只是兩顆枕頭,就讓這位小妞玩到忘我!

一下子當沙發、一下子當大力士舉啞鈴、一下當娃娃的搖籃,出頭真的有夠多~

後來玩累了還直接倒在哺乳枕上睡著了....阿木我連哄睡都不用,超棒啊!

DSCF1647.JPG

也因為這以上種種好用的功能,阿木我真心覺得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是孕媽咪們的好幫手,

從嬰兒、大寶寶、媽媽、爸爸通通都能使用,CP值真的超高,

加上這是Made In Taiwan的優良產品,我們更應該大力的支持一下啊~!!

想要更了解格蕾莎哺乳護嬰枕可以點入官方網站喔~

https://www.greysa.com.tw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