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201409261117500025-05-000000000.jpg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應該是我最記得的一次,

原因是小王子的預產期,原本應該是在這一天,

雖然最後他迫不及待提早出生了,還是讓阿木我忍不住心心念念起這個日子~

 

與王先生第一次見面的那天,是我生平第一次有機會抽捧花的日子,

但我因為我那熱心的朋友急於讓我與王先生認識,

所以在我連捧花的還沒摸到時,半途中就被朋友從婚禮中拉走,

那時已經單身很久的我還在心裡埋怨,怎麼連抽捧花沾喜氣的事都不順利,看來我會繼續單身下去吧!

 

但卻沒想到~我人生第一束捧花,就是與王先生結婚的那一天~❤

一轉眼,這已經是我們第四個結婚紀念日了~

有次王先生問我,為何願意嫁給他?想想也是,我與王先生真正相處的時間好少好少;

交往的那一年,因為北中兩地的距離加上王先生正在準備考試,

很常只有禮拜五他來接我下高鐵的短短半小時能見面,

其他最常聯繫我們感情方法就是每天睡前的通話,

那時阿木還常被同事笑說,我像在跟網友交往一樣,

對於他的認識就是每週短短幾個小時和幾通訊息與電話~

 

這期間,他不曾甜言蜜語也沒送過幾次禮物,但一個人是否真心在乎你,那是感覺得出來的!

 

每次上下車他一定會幫我開車門、出門要帶的雜物、面紙、雨傘不需要我自己準備、

知道我要回家,即便要等上一兩個小時他也願意接送、送我到家一定目送我進門才會離開、

對於自己的行蹤總是主動報備、遇到事情願意和我一起商量、把我的事情看得與自己一樣重要、

吵架了不口出惡言也不丟我一個人、對於我想做的事一定會支持、

也一定記得把我安排在未來的行程裡,即便累了睡著了,依舊會牽著我的手.....

 

而即使我們結婚了,這些在乎依舊沒有改變~❤

 

DSC_7806.jpg

雖然結婚後,我們還是過著遠距離的日子,也因為角色的加重所以必須花更多心力去維繫著,

難免會覺得無奈、也會覺得辛苦,有時會有摩擦、有時會有難過,

但也因為王先生的在乎與疼愛,才能讓我甘之如飴的繼續堅持著!我想,這也是我願意嫁給他的原因吧😁

如果說,結婚紀念日也能許願的話,

阿木我的願望依舊是我們一家四口可以天天在一起,但短期內應該是無法,

所以希望一直在乎我們母子的王先生,也能知道我們很在乎你,

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寶貝們愛你、老婆更愛你❤~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紀念日
    全站熱搜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