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878_mr1515948040345.jpg

✔ 體重來到52公斤
✔ 唐氏症抽血檢驗過關
✔ 自費高層次超音波過關
✔ 大家都說我臉型變得不一樣
✔ 已經看不到自己的腳趾頭了
✔ 小王子很愛踢半夜讓阿木失眠
✔ 孕婦也能持續做運動

.........................................................................

DSC_4873_mr1515948023472.jpg

這禮拜阿木我有到 #大樹藥局 拿媽媽禮喔~

大樹藥局的媽媽禮是「孕婦鈣片、靠得住產褥墊、私密處清潔產品」當中三選一,外加300元門市折價券;

由於阿木我每天已經有攝取媽媽維他命和媽媽奶粉了,所以沒有挑選孕婦鈣片,

反而是選了我覺得一定用得到的產褥墊,這個我覺得即使生產當天沒用完,

之後拿來當寶寶的尿布墊也超好用❤所以有需要的媽媽可以洽詢大樹藥局門市喔!

再來要說說阿木的 #高層次超音波產檢經驗,這次的經驗比上一次懷小公主時舒服許多✌

上一次小公主時前兩段孕期都有羊水過多的問題,所以當天照高層次時特別有針對這點做更仔細的檢查,

但不知道醫生是沒睡飽還是心情不好,檢查當下除了臉臭還不準阿木我問半點問題,即便問了也不回答,

而照完之後只說了一句「羊水有點多」就結束了😱 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只好等到下次門診產檢時才能細問,雖然後來小公主健康平安的出生,但現在想起還是覺得有點傻眼....😨

而這次的高層次檢查一共有三位醫師在側,但看得出來其中兩位應該是實習階段,

所以當阿木我給第一位醫師檢查完後,就輪到老鳥醫師再檢查一次;

雖然說花了比較多時間,但因為這次醫師會一邊探照部位一邊解說狀況,所以讓阿木我安心與解惑不少❤ 

即便中間發生了照片沒存到檔重照的烏龍,但細心與貼心讓人感覺起來就是愉快許多😄

加上這次檢查完後立刻有醫師門診,我的幽默主治醫師很仔細地解說每一個報告數字,

讓總是擔心肚子裡胎兒狀況的我,真的放心許多😊😊😊

另外不知為何,從滿18週開始就越來越多人說阿木我 #長得不一樣🤔🤔!!

但每次阿木我反問到底是哪裡不同時??他們也回答不上來,連每天跟我相處的凱莉嬤也都這麼說,

搞得我現在都會在鏡子前發呆,看看到底是哪裡不同??粉媽們也有這樣覺得嗎??

#阿木我個人覺得好像變得比較男孩子氣

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