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阿木做了一支有關夫妻PK包尿布的影片,

裡面小公主不肯乖乖配合包尿布的情節,讓許多粉媽都紛紛舉手說

『我家那隻就是這樣,害我常常被老公唸慢吞吞』,

但媽咪們你們知道嗎?寶寶的成長期間好奇&好動是正常的表現,對寶寶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時期!

這也是為何有那麼多教育家或是醫師會跟爸爸媽媽們說,

盡量不去設限孩子東爬西爬、東摸西摸,反而要放膽讓孩子去探索生活周遭事物!

DSC_2589_meitu_2.jpg

雖然這讓媽媽們每次在換尿布時都會來一場拉鋸戰,

但想想這是寶寶對於這世界充滿好奇心的表現,是否就覺得心裡好過了一些呢??

畢竟孩子就是透過這樣的好奇才能發揮超強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看看上圖小公主這個動作,你們能猜到原來她覺得自己正在享受釣魚嗎??

那既然我們無法強迫寶寶們乖乖躺著換尿布,那就利用換工具來幫我們一把吧!

因此阿木我為了省時又省力,也不想每次換尿布時都讓小公主罵罵號,

大約在小公主九個多月大時我就幫她換上褲型尿布,這樣的轉換讓我不僅不用讓換尿布變摔角賽,

即便出門在外、老公不在身邊、寶寶只能站著情況下,我都能輕鬆的幫小公主更換尿布囉!

DSC_3247_meitu_1.jpg

可是褲型尿布那麼多種該怎麼選擇呢??又何時可以幫寶寶穿上褲型尿布呢?

依阿木我過來人的經驗,好的尿布真的可以讓媽媽們在育兒上事半功倍,

加上太多醫生專家都在講寶寶發展和動跟刺激、體驗的密切關聯,

也忍不住也要體驗好奇的好動褲了,並開始試用了!

先來說說好奇白金級好動褲的三大優點:

DSC_3268_meitu_1.jpg

1、環抱式彈性腰圍:

大家都知道,當寶寶開始會爬會探索時,黏貼式的尿布腰圍常常無法應付寶寶的好動需求,

所以有時媽媽會發現明明已經包好的尿布怎麼會無故歪一邊或是鬆開,

因此好奇好動褲的環抱式彈性腰圍,就是以3段式間距去包覆寶寶好動的小蠻腰,

讓尿布不會因為寶寶亂動或是媽媽撐開尿布穿戴,就導致腰圍鬆脫或是歪掉,

而這樣的設計即便尿多、屎多也不會讓尿布垂垂的!

DSC_3465_meitu_2.jpg

DSC_3468_meitu_5.jpg

IMG_8229_meitu_4.jpg

這時期的小公主真的對什麼都好奇,連阿嬤上廁所都想參一腳...(阿嬤壓力一定很大!)

DSC_2030_meitu_3.jpg

2、V型剪裁好好跨:

當寶寶歷經爬與走的階段時,大家會發現寶寶的動作變大了,

不僅會雙腳做跨越的活動,像是爬樓梯、爬沙發、跨坐等行為,

等會走了之後還會進階到跑步的階段,

因此傳統的黏貼是尿布就很有可能這樣的大動作讓尿液或便便掉出來,

如果剪裁的不舒適、不夠彈性,還會讓小朋友的大腿被勒得緊緊的不舒服!

而好奇的好動褲的V型剪裁就是為了迎合寶寶的大動作,

加上纖柔絨感的表層,讓好動愛動的寶寶肌膚不會因為大腿與尿布摩擦而受傷喔!

DSC_3284_meitu_6.jpg

DSC_3265_meitu_7.jpg

DSC_1431_meitu_8.jpg

3、瞬吸不漏讓寶寶安心動

因為這時候的寶寶正在用自己的視角去了解和探索這個世界,

我們不應該侷限他們,而更需要讓他們可以自在舒服的去探索,這樣他才能發展得更好,

因此好奇的白金級好動褲的瞬吸不漏設計就更重要,

它根據男寶寶與女寶寶的生理結構不動,所以加強了男寶與女寶不同的瞬吸結構,

像小公主是女寶寶的中端吸收體結構,可以給小公主整晚安心乾爽,

也不會因為像小公主這麼愛動就漏尿之類的~

DSC_3471_meitu_9.jpg

DSC_3341_meitu_10.jpg

當然這樣看一定看不出來有多乾爽,所以阿木我用我的玉手實驗給大家看▼▼▼

短短8秒的影片可以看出,即便阿木我用力壓擠,手上一點濕濕的沒有,可見尿液都被好奇好動褲吸收囉~

(如果吸收力太差,阿木其實也不敢這樣大力壓~哈哈哈)

DSC_3273_meitu_11.jpg

而這樣強力吸收的功效,不僅可以讓寶寶安心動來動去,也能減去尿布疹的風險,

好奇白金級好動褲號稱整件尿布都是透氣材質,從腰部、大腿、到吸收體,都可以讓濕氣順利排除,

尤其像小公主這種敏感肌膚體質,之前使用的他牌尿布都會引起大片尿布疹,

但這次體驗好奇好動褲,不但睡得安穩,外出時因為時間較長未更換,

小公主柔軟的小屁屁也沒因此得到尿布疹喔!

DSC_3292_meitu_12.jpg

當然一開始阿木就說,好的尿布可以讓媽咪們在育兒上事半功倍,

對我來說好奇白金級好動褲幫阿木我最大的忙,就是更換尿布的方便度也勝過黏貼型尿布,

黏貼型尿布對於愛動、閒不住的小公主來說,要她乖乖躺著換尿布是非常困難的,

尤其當她已經番到不可理喻的地步時,尿布裡的屎還會因為她亂動飛得到處都是!!

(這應該是很多媽媽最害怕的情況吧!)

但好動褲可以讓我與小公主找到默契去穿換尿布,不用喊、不用跑、不用抓,一下就換好了,

你知道嗎?這讓我即便單獨帶小公主去聚餐或是出外,都可以優雅的穿脫尿布!

DSC_3393_meitu_13.jpg

另外我也建議已經開始懂指令的大嬰兒,可以藉由好動褲自己學習穿脫尿布

像現在已經滿兩歲的小公主,已經可以開始戒尿布,但因為還是克服不了不穿尿布的習慣,

但她本人又不喜歡動不動就被換尿布,所以阿木我就開始試著讓她自己穿好動褲,

說也奇怪,這樣的改變反而讓她不再抗拒換尿布這件事,

不管是凱莉嬤帶時,或是阿木我帶的時候,她都能乖乖配合尿布穿脫,

讓現在懷孕五個月的阿木我,可以省下不少與小公主摔跤的力氣!

一起看看小公主學穿好奇白金級好動褲日記吧▼▼▼

從這支影片對照文章一開始的媽咪換尿布記,是不是差非常多呢??

至少我不用再去追人、賣笑、拿玩具吸引,就能在短短時間內笑咪咪的換好尿布囉!

這就是阿木我換尿布的絕招,分享給粉媽你們~

DSC_3225_meitu_14.jpg

對了~最近好奇白金級好動褲有促銷優惠活動喔!

★好康促銷: MOMO有做2包優惠活動,趕快行動!
MOMO促銷連結 
https://goo.gl/F2FGSi

 

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