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98_mh1509799994270.jpg

下次要老公模擬老婆懷孕的樣子,
我真心覺得可以順便挑下面幾項本人的經驗一起體驗一下~~~

◆漏尿:懷孕前要怕MC漏出來,懷孕後要怕尿漏出來…….

◆腰痛;電視上的孕婦一手扶腰一手摸肚子走路是真的!

◆玻璃心:反正就是shut up和順著我就對了!

◆提不起勁:可以坐就不想站、可以躺就不想坐,如果這時還有大寶需要照顧,心理面真的會有滿滿的愧疚感與自責!

◆便祕:真心覺得~能大便真好!

◆愛哭:有哭戲真的可以找我演!!

◆體溫高:夏天巴不得都泡在水裡,冬天是另一半現成的暖爐,這些我都沒關係,BUT….蚊子超愛咬孕婦我啊!

◆性趣高漲:好險王先生現在都不在家,要不然每天都要陷入要與不要的天人交戰~哈哈哈!

◆失眠:尤其是枕邊人的打鼾聲,足以讓孕媽咪我興起殺夫的念頭!!

◆害怕:怕亂吃東西會傷害寶寶、怕沒顧好自己讓寶寶跟著受傷、怕老公覺得自己變醜變肥、

怕家人覺得自己懷孕後難搞配合、怕上司覺得自己工作效率變差、怕有孩子後不能請育嬰假、

怕一不小心會有甚麼萬一……反正就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害怕!

 

真心苦勸還沒懷孕的少女們,沒事多用小套子,小套子多用沒事!

#看完後少女們還想懷孕嗎
#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阻止老公打呼
#即便一直靠腰我還是很開心寶貝來找我

 

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