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86243_1000334253443063_4021931772427555206_n.jpg

如果,有天真的發生了,我不會難過太久~

自從王先生外派後,難免會遇到一些好心的婆婆媽媽阿姨嬸嬸關心我們夫妻倆的感情狀況,有些比較含蓄地不敢直接說,用旁敲側擊的方式提醒我要盯王先生盯緊一點;有些比較直白的就會當面跟我說『那邊的女生很敢的!做老婆的要把人把錢都抓緊,要不然到時會欲哭無目屎….』

但明明兩人都分屬不同地區,為何是我要擔心王先生,而不是王先生該擔心我呢?論地理位置,我在一個熟悉不過的地方,哪裡可以找到人?哪裡可以玩?哪裡可以神不知鬼不覺?不都應該是在台灣的我比較有優勢嗎??

或許有人會說『妳是媽媽了阿,比起男人越老越值錢,女人結婚生子後就失去價值了!』

老實說,我從不覺得女人步入婚姻甚至生子,就會讓自己的身價一落千丈!!『結婚』代表我經營感情有成,讓一個愛好自由的男人,甘願放棄森林和我做比翼鳥;『生子』代表我身體健康,能完成上帝交付我的使命,還有無比堅強的心志,讓我從女孩一夕之間變成女人!試問,這哪裡代表女人結婚生子後就沒有價值??

Ok!! 女人會老會有皺紋,生完小孩後下面的妹妹和肚皮會鬆垮垮,但請別忘了,男人一樣會老會胖會不舉,有些不愛惜身體的,35歲開始可能就會有攝護腺肥大滴滴答答的困擾!更何況現代醫美醫學如此發達,女人錢花下去要多緊實就能有多緊實,但男人的越老越值錢必須建立在他真的有賺到錢才算數~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上面說的有點太苛薄,但這不是想貶低男人,而是想告訴身邊的女人,別讓人用不公平的眼光看待自己,包括自己也不行!

大家如果有看那年花開就知道,在古代女人一生以父為天、以夫為地、以子為終生志願,即便早年守寡、晚年失婚、孩兒不孝,都得死守活守著貞節與三從四德,就是怕因為自己的『自私』讓家族落得一世臭命或是被浸豬籠的命運,但拉回現在回頭看,你們還會覺得女人追求幸福就是自私嗎??

不會!!那是因為現在的我們教育知識更高、選擇更多、經濟能力也比從前的女人好,甚至從現今的社會看來,女人的能力已經超過大部分的男人,那為何還要讓自己忍受『婚後女人是男人的附屬品』的殺豬思維呢?

即使結婚了,也要努力做個有名有姓的某某某,而不只是誰誰誰的老婆…

很多人問阿木我,如果我是被外遇的人我會怎樣??我的答案就是文章開頭的第一句『我想我不會難過太久~』因為我有自己的事業,甚至房子車子也是自己買的,我還有一對愛我的可愛兒女,也有無限支持我的爸媽,比起做錯事而被罵翻圍剿的他,我擁有的比他多太多太多,即便想報復這也已經是對他最直接的反擊,因為沒有負心漢,日子應該會更好,請問這該為誰難過?

或許會崩潰、會流淚、會難過,但那是因為曾經相信、曾經相愛,所以一時無法接受;但難過,真的只是捨不得過去的努力,並不是覺得自己再也活不下去,而要活下去就不能讓自己難過太久!

婚姻就像一份沒有簽期效的合約,可以是一輩子、也可能只有短短的三個月,要如何行使這份合約必須兩個人一起努力,但也必須時時檢視自己,當毀約時,妳手上有多籌碼能讓自己安然退出??!!

 

外遇沒有藉口,只是你剛好發現...你已經不愛我了~!!

 

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