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3.jpg

之前媽咪在杏陵基金會編冊的教材上看到,
如何教導孩子區分身體部位的隱私權??
透過著色的方式告訴小朋友,
哪些部位是別人可以觸摸,
又有哪些部位是絕對禁區、不可以隨意侵犯~
我覺得這個方法比媽咪我說100遍還有用!👍

雖然說小公主還處在小嬰兒的階段,
但對於自己身體的保護和性教育,
是越早給予正面且正確的教導越好。
因此阿木我將網站上的圖畫後製後,
分享給身邊的媽咪朋友!

圖畫上一邊是男孩一邊是女孩,
也可以告訴孩子男女生身體的不同,
對於不同性別也一樣要給予同等尊重,
另外別忘了要告訴寶貝們,
如果遇到不喜歡的行為一定要學著大聲制止
『#請你不要亂摸我!!』

💕歡迎媽咪們自己下載印出給寶貝著色💕
💕直接印出來剛好是A4大小💕

如有問題也歡迎私訊詢問阿木我喔!

認識身體2_meitu_1.jpg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