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當假日媽咪的第270天!

很多媽咪認識我,是透過之前凱莉寫的一篇
關於#假日媽咪的文章,連結在此
因此在粉絲團裡,
常常能收到許多媽咪的加油打氣,
甚至是同道中人的媽咪向我訴苦,
當然免不了還會聽到像;
『孩子就是應該跟著父母』
『再辛苦還是要把孩子帶在身邊』
『你怎麼那麼狠,離小孩這麼遠』
等等這類的Blrablrablra....

說不委屈,其實是故作堅強,
因為我也曾怕他人的不理解,
不太主動說起自己是假日媽咪;
也知道就算坦然也無法跟所有人解釋,
只能做好強大的心理建設、
將小公主顧好、教好來證明,
假日父母其實一點也不失職!

每對父母都各有旁人無法理解的辛苦與心酸
在魚與熊掌無法兼得的狀況下,
我們只能盡力去做就好自己的腳色,
因為如果可以,
沒有媽媽不想每天跟寶貝在一起,
沒有父母想一次次錯過看孩子成長的機會 
 而我相信這一切只是一個過程,
我的目標就是縮短這過程的時間!!!

如果你也是 假日父母,
我想跟你們說,辛苦了!!
在父母群體裡,或許只是少數族群,
但你們的付出與用心絕對沒比較少,
在這條漫長的回家之路,
我們一起加油!!

 

 

每篇文章都是凱莉熬夜用心分享,
喜歡的朋友別忘了您的
推"讚是凱莉繼續努力的動力喔!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