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 這就是我這15個月來的身材變化史 !!! 

三時期.jpg

還記得生產前凱莉我就為了要在產後來個大變身,

所以非常積極尋找適合自己的產後塑身衣,

最後選擇了「Heben赫本精品健康塑身衣-經典連身款」,

第一篇『Heben赫本產後塑身衣』選購篇-文章連結請按此!!

後來更在第二篇《Heben赫本精品健康塑身衣》試穿心得中,

信心滿滿的要媽咪們期待我6個月後的塑身成果,

終於到了該面對結果的時候了~~~!!!

1.jpg

這是小公主滿月那天拍的照片,

那時的我剛開始穿赫本塑身衣不到一個禮拜,

雖然說我在生產完的隔天,就瘦回到體重46點多公斤,

(真的很感謝小公主把媽咪我吃的東西都吸收光光 !!)

但因為那時全身不管是皮膚或是身材,都還呈現可怕的〝鬆垮垮〞狀態,

因此第一個月拍照片時,我根本不趕拍全身照,只能賣賣臉〝照騙〞一下!!

2-2.jpg

2.jpg

到了產後第2個月,這時我已經穿了赫本塑身衣一個多月,

可以明顯感覺到身體的肌膚和肌肉慢慢的在恢復

但由於還沒有開始運動,所以曲線緊實度還是距離以前很遙遠,

不過與其他產後媽咪相比較,我對於這產後2個的線條已經很滿意了!

(連王先生都說~看不出來我剛生完小孩耶!!)

3.jpg

哈哈哈~這張照片是正面教材!!  再次證明〝人都會因為一時的成果而產生惰性!!

由於到了產後第3個月時,身為新手媽媽的我漸漸上手,

所以不再因為照顧小公主而不吃不睡,

雖然那時已經穿了赫本塑身衣2個多月,也開始運動了;

但在惰性的驅使下,從天天穿塑身衣改為週週穿一次,

又加上過年的大魚大肉的摧殘下,我竟然變胖了!!!!!

體重一度靠近48公斤,比剛生產完時的我還要腫 !!

 好在3個月中後,在王先生的監督下,又漸漸瘦了回來!!

4.jpg

 

4-3.jpg

這是我要回到職場前全家出遊完的照片,

由於那時經歷過,因為懶惰、愛吃而瞬間爆肥的震撼教育,

因此從三個月後我就開始加強運動,並且增加穿塑身衣的次數,終於有了一些成果!!

S號的緊身牛仔褲穿起來不再緊繃,

臀圍也恢復到生產前的大小,而身材曲線也因為運動而更加勻稱,

重點是,我又瘦回46公斤了!! (半個月瘦了2公斤耶!!)

未吸氣:

 

未吸氣.jpg

已吸氣:

已吸氣.jpg

也因為有了前4個月差別之大的變化之後,

從第5個月開始,我做了一點點的瘦身紀錄與比較;

從上面兩張圖可以看到,穿了赫本塑身衣後,身材差別最大的就是〝腹部〞線條!!

(產後媽咪最怕的就是肚皮鬆鬆的~~~~~)

第1個月的腰線與第5個月的腰線真的有明顯的差別,

尤其是〝已吸氣〞的那張圖,第1個月的小腹就算深呼吸後,

它依舊紮紮實實的存在著!! (能看出我拍照時的無奈感嗎??)

而在5個月後,就算是放鬆的拍照也能看出一點腹部的肌肉線條!!

20160423_160903_meitu_30.jpg

從這個捏肉照更可以看出緊實度差別;

雖然我不算是非常多肉的產後媽咪,但是生完公主後,腹部肌肉真的變得很無力!!

隨便捏一下就可以捏出一層肉,連王先生都說和懷孕前差很多 

但經過努力的運動和塑身衣的加持,現在終於可以不用再免強自己深呼吸了!!

6.jpg

-2.jpg

凱莉我這半年來的塑身心得就是,

『好在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穿赫本產後塑身衣!!』

因為當媽之後就不能像少女一樣,光明正大的節食或是有一堆時間去運動,

如果光是只靠在家裏做瑜珈、做家事來瘦身,這條路真的會很漫長;

但並不是穿了塑身衣就會瘦,因為塑身衣只是雕塑線條,

必須搭配聰明的飲食和有計畫的運動才能瘦得快 !!

現在的我在產後第3個月已經將塑身衣改小尺寸一次了,

王先生就叫我不要再繼續〝腰瘦〞下去,可見效果有多明顯!!

(可是我就是在追求將塑身衣改小的成就感阿~!!)

20160508_113516_meitu_33.jpg

 

有興趣的捧友,也可以連結到赫本塑身衣官網看看唷~~↓↓

赫本塑身衣官網 http://www.heben.com.tw/

赫本完美女人FB 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fref=ts

 

3.png

 

每篇文章都是凱莉熬夜用心分享,
喜歡的朋友別忘了您的"推"讚是凱莉繼續努力的動力喔!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加入我們吧!!

這裡也可以看到凱莉的文章喔↓↓

201x201_駐站.png媽咪拜徽章.jpg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