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186738394_mh1446536875437_meitu_4  

 

這是我整個孕期最後一張孕肚照,

那時已經懷孕39週,體重來到55.6公斤,

雖然說懷孕時,很常聽到其他人讚美我養胎沒養肉,

但自己的身體只有自己知道 (就是自知之明啦!!),

鬆垮垮的屁股、傘狀的腰間贅肉、還有快擠出油的大腿,

凱莉身上一樣也沒少!!(王先生都忍著不敢說~~)

所以在懷孕第5個月時,我就開始物色產後塑身衣,

決定要在產後黃金瘦身期裡來個迅速大變身!!

 

14501748298183_meitu_3  

 

在懷孕前,我的身高是160公分、體重約45公斤,

雖然稱不上非常瘦,但買衣服褲子永遠都只需要買S號甚至XS號,

所以我壓根沒想過需要靠塑身衣來減肥,

更別說花時間去了解它、試穿它;

唯獨一次陪長年住在國外的好姐妺到西門町逛街,

那時剛好碰上某品牌塑身衣正在舉行買一送一的活動,

聽好姐妹說,在國外很難買到適合亞洲人的塑身衣,因此她想試試看,

於是我們就抱著省錢撿便宜的心態進到店裡試穿,

但那次試穿經驗並沒有讓我對這項產品產生心動,

原因除了店員猛烈推銷的態度讓我很不舒服之外,

(一進到店裡就猛攻我奶小,駝背,曲線不完美,

彷彿只有穿他們家的塑身衣才有救一樣!!)

該品牌的塑身衣只分為S、M、L、XL四種SIZE,

對於像凱莉我這種扁身無肉的身材而言,

即使已經穿了最小號,依舊無法感受到被塑身衣包覆的感覺,

更別說是達到雕塑的效果...(穿上去根本是衣大人小,鬆垮垮!!)

 

因此這次在尋找產後塑身衣時,

我特別講求材質的舒適度以及合身度 (最好能量身訂做啦!!)

而經過四個月的搜尋比較,最後我選擇了『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袖套    

相較於其他廣告曝光率高的廠牌,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算是相對低調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也沒聽過這個品牌)

但上網搜尋後,我發現許多名人也是赫本的愛用者,如Ivy, 可藍,瑞莎等!

 

而會認識赫本是因為有朋友親身體驗後大力推薦,

加上有次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范范的產後專訪,

裡邊提到她懷孕時也曾體重暴增到70公斤,

產後靠著自身勤勞的運動以及自己代言的塑身衣,

現在的身材比以前更讓自己滿意!!

我光是聽到是范范代言,信心就增加一半,

當然也就將赫本放入口袋名單!!

 

Screenshot_2015-12-15-19-04-07_meitu_6  

 

當然除了我喜番的范范代言讓我選擇了赫本之外,

赫本的產品設計更是吸引我的原因 !!

 

赫本塑身衣材質為零膚觸材質,

使用特殊順織法的彈性布,抗敏透氣又舒服,有別於一般品牌,

並且經過國內外 Oeko-Tex Standard 100 及 SGS  兩道安全認證

確保沒有致癌化學物質,

(這是符合嬰幼兒安全使用等級的標準喔!!)

加上赫本不同於別家的標靶雕脂技術

跨下及腋下等琳巴集結處有特別的減壓剪裁設計

即使穿了8小時也不會因為壓迫淋巴循環而感到頭暈不舒服,

這對皮膚怕悶熱又會長濕疹的我而言,是選購的第一條件!!

 

精雕產後連身短褲黑色      

 

而除了硬體材質的舒適性之外,產品好看與否也非常重要!!

(不好意思,凱莉買東西時是標準的外貌協會~)

當凱莉在尋找產後塑身衣時,

常看到的都是款式老氣又硬梆梆的設計,

再搭配上了無新意的膚色或是黑鴉鴉的深色,

真的很怕王先生看我穿了以後會嫌棄不理我 !!

(阿娘跟我說,男人絕對是視覺性的動物!!)

因此在祧選款式時,

赫本櫻花粉的產後連身款立刻深深吸引了我的目瞅!!

 

型錄1      

 

就是這一款,看起來是是不是顯得格外溫柔亮眼阿??!!

 

  型錄2  

Screenshot_2015-12-15-19-06-58_meitu_8   

除了顏色深得我心之外,連腿部蕾絲這種小細節也不放過!!

 

袖套2  

 

由於我決定選用赫本時,正在做月子期間,

無法親自到店裡一一了解,

而雖然赫本有到府量身服務,但在未決定購買前,

也不好意思讓人家白跑一趟,

沒想到只是在網路上先做功課的我,

立刻就被赫本精品塑身衣給吸引了!!

 

當初我跟家人提起我想買塑身衣時,

家人的反應都是,很貴,穿不久,不實用等評語,

但自己的身材自己救,誰也幫不了你,

加上王先生也非常贊成我用最舒服又喜歡的方式雕塑身材,

因此我決定使用赫本當我挽救身材的好幫手,

而在我和赫本台中店聯絡後,很快就有專人來家裡為我量身了,

至於試穿後心得如何呢?

就要請大家期待下一篇的分享囉!!

 

我好期待看到夢想中的塑身衣成品喔~~!!

 

 

我是新手媽咪*彭凱莉*

歡迎到我的痞客邦Blog留言交流,

或是加入我的Facebook,裡頭有更多好康分享喔!!

888811111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