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382158797   

 

話說~就在9月底鳳凰颱風來襲時,

王先生終於在我們交往一週年紀念日那天求婚了!!!

本應該在收到求婚戒的那天,我就應該大肆昭告天下〝老娘嫁出去了〞,

但我卻遲遲打不出開心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原因是~我猶豫了???!!!

 

老實說,

在王先生還未求婚前,我每天每天都再幻想他下跪的那一刻,

有時甚至會因為太想他跟我求婚,而忍不注和他鬧脾氣,

但當那天在墾丁的民宿門口收到他的求婚時,

我不但沒有感動的哭的淅哩嘩啦,反而是大笑不止,

除了因為王先生的台詞和舉動讓我驚喜不已,

另一半是突然覺得〝這天怎麼來得這麼快??我該怎麼辦??〞

 

好吧!! 我現在承認女人心是善變的 !!

當鑽戒出現在我眼前時,我腦中跑馬燈已經round了一圈  (這不是生死關頭才會這樣嗎??)

瞬間出現了好多我和王先生交往的點點滴滴,

他的貼心、他的用心、他的尊重、他給的安全感,還有他給我的開心!!!

王先生果真是個值得信任與託付的The one,

但我真的願意為眼前的他從少女變少婦嗎??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我,真的有必要去兼負起一個家庭嗎?

而他婚後還會像現在一樣愛我嗎??

 

但這些疑慮就在今天看了某電視節目的盲目約會,一切似乎有了答案!! (我好膚淺)

 

1415161022451

 

在還沒遇見王先生之前,

我可以一個人去國外旅行、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

但這些在遇見他後一切都沒有改變

只是多了一個人可以分享、可以陪伴、可以BALABALA講個不停,

 

我的生活、我的興趣、我的工作 他從來沒有干涉過,

有時幫我出主意、有時跟我一起完成,甚至把我一起規劃在未來計劃裡

我想光這一點我就得感謝上天把他送到我身邊!!

 

至於婚後生活,這個問題我已經煩了他大半個月,

從婆媳問題、小孩問題、金錢問題、家庭問題等,

但王先生總是淡定的告訴我〝船到橋頭自然直〞(廢話)

聽到這個答案我免不了翻白眼加碎念,

可是後來想想,我真的不應該害怕那些還沒發生的事!!

既然我相信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那為何不乾脆相信 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相信王先生能和我一起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享受美好的果實呢??

 

最後我終於要說為何電視節目讓我一切有了答案,

在節目裡每個男人女人寫上自己心目中理想對象的條件,

雙方看不見彼此之情況下,大家透過聊天交談來認識對方,

就在確定對方放就是對的人時,瞬間降下中間擋住彼此的帷幕,

而那一瞬間大多的人臉上不是喜悅,而是〝靠!!〞(見鬼了)

而這說明了〝幻想總是比現實美好〞!!

img1411394012201  

我和王先生是遠距離戀愛,

這一年裡靠的就是我們雙方北中往返坐車來維繫,

每天睡覺前短暫的聊天問候,就是一天最美好的時刻,

假日見面時,我們努力製造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

因為很珍惜每一個時刻,所以我們不吵架,

我們互相體諒、互相加油打氣、給對方最大的安全感

所以我們才能走到今天!!

 

我知道,愛情可能跟隨著時間變成親情;

我也知道,愛情可能跟隨著時間變薄情;

但如果我們能因為經過時間、距離而認定彼此,

我相信只要能保有智慧與熱情

我們的親情裡也會有大部分的愛情存在,

而我們依舊會愛著彼此!

就像藝人珮甄說的〝與其擔心老公亂搞,不如想辦法讓自己變有趣!!

 

 

 

arrow
arrow

    彭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